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影射棒球界羅志祥 女球迷握有激戰片!球團回應了

2020/05/12 1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遭影射棒球界羅志祥 女球迷握有激戰片!球團回應了

中華職棒近日爆出醜聞,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匿名發文,並以「味全龍某球員劈腿吃軟飯兼時間管理渣男」為題,除了爆料隊內一名球員「根本是羅志祥翻版」外,還透露他跟女球迷的激戰影片已被拍下,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這名匿名的女網友近日在《Dcard》上PO文,表示之所以爆料,是希望不要再有女生被騙,女方曾經跟這位味全龍的球員交往,男女朋友時期,男方就用借的名義,花了女方很多錢,沒想到加盟味全龍後更是誇張,每天都會討生活費,且數目都是1000元起跳,時間持續將近1年半,偶爾還會要女方幫忙還賭博輸的錢。

 

▼味全龍球員遭爆料,根本是中職羅志祥。(圖/翻攝自Dcard)


原PO還補充道,在一起不到3個月,這位男球員就跟不知道在哪裡認識的球迷約P,激戰影片還被對方拍下,誇張的程度也讓原PO直呼「根本羅志祥啊!時間管理學得很好!可以開班授課了」;事後,這名男球員因為怕自己的一夜情影片被公布,還不停的跟女方道歉,但雙方鬧翻之後,男球員的媽媽竟然咆嘯說道「你們結婚了嗎?」種種反應讓女方非常傻眼。

 

▼味全龍球團領隊也對此做出回應。(圖/網友提供)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針對這樣的匿名爆料,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則表示,「幾個月前已經有收到女方的投訴」,經過了解「兩人曾經有交往」,而球團也已跟雙方學校的輔導老師聯絡,「為了就是要達成好聚好散的協議」,但不曉得為什麼還會有匿名爆料,對此,吳德威表示「無論匿名的是當事人還是朋友,都不予置評,私下已經有跟全隊溝通過,職棒球員是社會表率,品德跟私生活都要注意自律。」

 

(封面圖/網友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灣殷雄!金鶯隊最佳國際球員簽約 陳偉殷上榜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