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施子謙好想贏演優質先發 獅隊中止6連敗

2020/05/10 21:10 字級:
讀稿
施子謙好想贏演優質先發 獅隊中止6連敗

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先發投6局,僅失2分,終場獅隊以10比2擊退富邦悍將,中止6連敗,施子謙賽後說,今天真的「好想贏」。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悍將1局下就靠著高國麟敲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獅隊2局上展開反攻,林安可轟出陽春砲後,蘇智傑、林祖傑、林靖凱敲安打,邱智呈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反倒以3比2領先。

 

獅隊5局上更是攻下大局,總共出現8支安打,其中林靖凱單局敲出2支安打,攻下6分奠定勝基;9局上林安可、陳鏞基都敲二壘安打,再得1分,終場獅隊就以10比2擊退悍將,中止6連敗。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用81球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3次三振,僅失2分,奪本季第3勝,獲選為單場MVP。雖然施子謙第一局就被敲全壘打,不過他指出,「被敲全壘打後,告訴自己球賽還很長,要盡量壓制」。

 

施子謙4月19日拿下本季首勝時,也是中斷當時球隊4連敗。這次同樣面臨球隊連敗的情況,他說:「多少會有壓力,賽前告訴自己一定要贏,讓球隊處在有贏的機會,分數不要被拉開,今天真的很想贏」。

 

施子謙上一場出賽僅投4.2局失6分(2責失),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上一場他也投得漂亮,不過受到失誤影響,那場沒拿下也讓球隊陷入困境」。林岳平說,這場施子謙一夫當關,順利幫球隊中止連敗,希望他往後可以繼續幫助球隊。

 

獅隊8日已經以連續14場有全壘打,打破聯盟單季連續場次團隊全壘打紀錄,昨天林祐樂開轟,林安可今天2局上轟出全壘打,繼續將障礙推高至16場。且林安可此戰4打數敲4支安打,還選到1次保送。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