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快8日!中職擬讓觀眾入場 爭取開放至1000人

2020/05/05 14:18 字級:
讀稿
最快8日!中職擬讓觀眾入場 爭取開放至1000人

中華職棒今天召開第6次防疫視訊會議,會長吳志揚會後宣布,理想時間為8日起開放觀眾入場,至少200人,努力爭取開放觀眾人數上限至1000人,希望能當作給球迷最佳母親節禮物。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IVID-19)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就透露,中職可望逐步開放觀眾入場。

 

中職今天召開會議,會長吳志揚表示,先前中職提交計畫,開放200名觀眾入場已經獲得同意,今天會中各球團討論,希望可以爭取每場開放觀眾人數拉高至1000人;吳志揚表示,中華職棒從4月12日開打至今,有將近一個月的球場防疫經驗,球團很有信心可以做好防疫、迎接觀眾入場。

 

吳志揚表示,開放觀眾入場,實名制、固定座位,前一天確認進場球迷名單,當天也會核對球迷身分,另外戴口罩、梅花座等措施都會配合,也希望邀請地方和中央防疫相關人員到場。

 

吳志揚也提到,棒球場是戶外空間,在可以容納2萬人的球場放進1000名觀眾,空間對比起來,觀眾就像芝麻粒一樣,各球團會後將各自整理出計畫,再提交中央、希望獲得同意。

 

吳志揚表示,理想的開放觀眾入場時間為8日,也希望可以當作給球迷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中職8日賽程兩地開打,台中洲際棒球場由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新莊棒球場則由富邦悍將隊與統一獅隊交手。

 

(封面圖/翻攝吳志揚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職開打!日本球迷也瘋狂 啦啦隊女神峮峮2度登日刊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