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邦悍將1暖心舉動 日球迷淚喊:台日友好!

2020/05/03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富邦悍將1暖心舉動 日球迷淚喊:台日友好!

在武漢肺炎的衝擊下,全球體育賽事紛紛受到波及而停賽,但唯有一個國家不受疫情影響,那就是台灣,除了剛打完超級籃球聯賽(SBL)的總冠軍賽外,中華職棒(CPBL)也成為全世界唯一開打的職業棒球聯盟,而其中一支隊伍富邦悍將,近期一個暖心舉動,讓台灣成功登上各大日本媒體的版面。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礙於武肺疫情影響,日本職棒開打時間遙遙無期,讓當地球迷相當苦悶,沒想到某天卻突然在異地看見「甲子園」的身影,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根據「產經體育」的報導,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主場新莊棒球場本壘後方,有「甲子園歷史館」5個大字,這樣的畫面也讓多家日本媒體爭相截圖報導,認為這是台灣球團無償幫甲子園刊登廣告。

 

▼富邦悍將免費刊登甲子園廣告。(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甲子園棒球場一直以來都是日本職棒阪神虎的主場,報導指出,富邦悍將與阪神虎的交流起源是在2018年,當時阪神虎舉辦「台灣日」活動,富邦則派啦啦隊過去助陣,兩隊因此有了良好互動;除此之外,台灣郭李建夫、林威助、蕭一傑和鄭凱文等球員也曾效力過阪神虎。

 

▼富邦悍將免費刊登甲子園廣告。(圖/翻攝自サンスポ大阪整理部 Twitter

 

這樣患難見真情的舉動,也讓日本球迷紛紛留言感謝,並轉發此則貼文表示,「感謝每個台灣人,在日本處於困境的時候給予幫助,敬最好的友誼」;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在受訪時說道,「原本今年和甲子園在上半季有合作活動,但受到疫情影響,所以暫時先延到下半季,目前日本職棒還沒有開打,希望透過台灣先開打的機會,為日本棒球傳達加油之意。」

 

(封面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朱育賢挑戰最速10轟不強求 感動參與球隊千勝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