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育賢破聯盟最速9轟紀錄 紐約時報專訪

2020/05/02 21:23 字級:
讀稿
朱育賢破聯盟最速9轟紀錄 紐約時報專訪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朱育賢,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4局敲出陽春砲,為個人本季第9轟,12場出賽敲9轟、打破中職最速9轟紀錄,火燙好手感,賽前也接受紐約時報專訪。

樂天桃猿隊野手朱育賢開季維持火燙手感,開季8戰敲8轟、打破聯盟最速8轟紀錄,前3場出賽沒有全壘打,今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4局從兄弟隊中繼投手廖乙忠手中敲出陽春砲,為個人本季第9轟。

朱育賢用12場出賽敲出9發全壘打,打破中職最速9轟紀錄,原紀錄為2016年林智勝、陳俊秀寫下的16場出賽9轟;朱育賢若持續維持好手感,接下來有機挑戰改寫聯盟最速10轟紀錄,原紀錄為2009年林智勝寫下的20場出賽10轟。

中華職棒領先全球開打,吸引各國媒體、球迷關注,陸續有外媒到場採訪,美媒紐約時報今天首度到場採訪,依序訪問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也特別訪問近期打擊手感火燙的全壘打王朱育賢、球員工會理事長中信兄弟周思齊等。除了紐約時報外,今天桃園棒球場兄弟與桃猿隊比賽,也有法新社、Taiwan Times等媒體到場採訪,光是兄弟洋投米蘭達今天就被媒體問了至少4次。

桃猿隊「超前部署」,雖然目前比賽還沒能開放觀眾入場,但推出6款風味便當,今、明兩天在桃園棒球場外限量販售,每個便當售價190元、每日限量200個,今天下午5時開賣,有球迷不到2時就到現場排隊,便當熱銷,領隊劉玠廷直言:「超乎預期」。

 

(封面圖/樂天桃猿提供)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