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一個Kobe!高中生奪U17冠軍 NBA為他打造專屬球隊

2020/04/18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下一個Kobe!高中生奪U17冠軍 NBA為他打造專屬球隊

被外媒譽為是下一個NBA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格林(Jalen Green),除了是全美五星級高中生外,還在《ESPN》的2021年百大潛力新秀預測中,成為選秀狀元大熱門,近日,他也做出一項重大的決定,讓外界震驚不已。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現年18歲的格林身高196公分、79公斤,目前就讀加州聖華金紀念高中,每場平均能繳出28.2分,7.7個籃板和3助攻,除此之外,他還在2018年U17世界盃上,率領美國隊拿下冠軍,並榮得大會MVP,這樣高水準的表現,也被外界拿來和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進行比較。

 

▼全美五星級高中生格林做出重大決定。(圖/翻攝自Jalen Green IG

 

通常美國高中籃球好手畢業後,幾乎都會在全美大學體育協會第一級男籃錦標賽(NCAA)打球,根據《The Athletic》的報導,格林選擇跳過大學,直接加盟NBA發展聯盟,成為史上第1個跳過大學直接打發展聯盟的高中生,據傳,格林的年薪將高達50萬美金(約1500萬新台幣),是一般發展聯盟球員年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02萬)的14倍。

 

▼格林將直接跳級參加NBA發展聯盟。(圖/翻攝自Jalen Green IG

 

除了年薪高於一般球員外,《The Athletic》的報導還指出,格林參加NBA發展聯盟的第1年計畫,會有球隊以他為核心來組隊,預計搭配的組合,將是有經驗的老將和頂級新秀相輔相成,且教練還會請來前NBA年度最佳教練米契爾(Sam Mitchell)來接掌兵符。

 

(封面圖/達志圖庫、翻攝自Jalen Green IG)

 

【往下看更多】
Kobe和女兒屍體照曝光!遺孀爆氣說重話轟警察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