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悶壞了!伊朗6歲體育神童 倒掛金鉤致敬梅西

2020/04/14 10: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悶壞了!伊朗6歲體育神童 倒掛金鉤致敬梅西

肺炎疫情讓全球體育賽事停擺,運動員悶在家,只能找些樂子來做,像是伊朗6歲體育神童哈山尼,就在家裡表演了一記倒掛金鉤的足球技巧,動作一氣呵成,就是要向他的偶像梅西致敬。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哈山尼在家表演倒掛金鉤。(圖/翻攝自哈山尼IG/東森新聞)


伊朗體育神童哈山尼:「哈囉,梅西,我愛你。」


6歲伊朗神童哈山尼要向梅西致敬,緊接著做出一連串足球動作,令人驚艷。


這個倒掛金鉤真的好帥,哈山尼是體育健將,幾乎什麼都會,他從2歲半的時候就開始練習體操,還上過大陸節目。


節目主持人:「我的天啊,這個難度比我們要求的高多了,好的,他來到第二關。」


小小年紀的哈山尼在節目中過了五關,讓全場來賓都很吃驚,不過疫情嚴重,運動員只能關在家裡練習,日子很枯燥,只能找些樂子,像是里約奧運,體操四金皇后拜爾絲,她就用倒立脫褲的方式展現她的絕技。

 


▼拜爾絲表演倒立脫褲。(圖/翻攝自拜爾絲IG/東森新聞)

 

拜爾絲朋友:「加油,繼續繼續繼續。」


旁邊的朋友幫他加油打氣,拜爾絲也不負眾望,用腳完成這個高難度動作,光是這個影片,點閱率就超過一千萬。


對著牆壁拍打網球,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是要不失誤難度非常高,擊球的是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他擁有20座大滿貫金盃,不過網球比賽全部延期,費德勒只能待在家裡練習,看他一分鐘內擊球超過200下,真的很驚人。


▼費德勒對著牆壁拍打網球。(圖/翻攝自費德勒IG/東森新聞)


另一個對牆練習的是日本羽球國手奧原希望,她每一拍都沒落空,而且球不落地,這些運動員在家真的悶壞了,隨便露兩手都好厲害。

 


(封面圖/翻攝自哈山尼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職棒率先閉門開打 桃猿隊絕美啦啦隊曝光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