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職棒率先閉門開打 桃猿隊絕美啦啦隊曝光

2020/04/08 15: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職棒率先閉門開打 桃猿隊絕美啦啦隊曝光

疫情重創體壇,目前職業運動幾乎全部停擺,只有我們台灣的中華職棒一枝獨秀,中華職棒預計在4月11日正式開打,雖然不開放觀眾進場,閉門打球,但已經是領先全世界,樂天桃猿隊更是有創意,沒觀眾,就在看台安排假人應援,還有最新的加油歌也出爐。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樂天桃猿隊安排假人應援。(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臉書/東森新聞)


▼樂天桃猿隊安排假人應援。(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臉書/東森新聞)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桃猿立志要奮戰每一天,GO RAKUTEN桃猿,勝利會站在我這邊。」


樂天桃猿啦啦隊大跳最新的加油歌,準備要在開幕戰幫球員加油打氣,而且樂天桃猿隊還準備了秘密武器。


▼樂天桃猿啦啦隊大跳最新的加油歌。(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 YT頻道/東森新聞)

 

照片中好多人舉著標語,仔細看,原來這些都是假人,樂天桃猿隊發揮創意,開幕戰安排500個假人來加油,就連球員都很好奇這些假球迷。


主持人:「我們想要問第一題。」


桃猿隊球員:「它手痠了,放下來。」


在直播的時候,球員一直玩弄身邊的假人,桃猿隊的官網上還稱呼他們是新的10號隊友,讓球迷非常期待開幕戰。


▼球員在直播的時候玩弄身邊的假人。(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臉書/東森新聞)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中華職棒)在4月11號,會正式開打,而且採取完全的,閉門比賽。」


中職會長透過視訊宣布,台灣領先全世界,職棒率先開打,這個訊息也引起國際注意,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就稱讚台灣達成了美國無法做到的壯舉,棒球季在這個月開打,韓國職棒也準備跟進。


韓國體育主播:「擊出安打了。」


韓國職棒目前也在打熱身賽,只是他們戴著口罩打球,引起球迷的關注,韓國職棒預計要在5月初複賽,也要學中華職棒閉門打。


日本新聞主播:「藤浪晉太郎接受檢測,結果呈現陽性。」


日本職棒感染武漢肺炎的球員藤浪晉太郎,好消息是他已經康復,壞消息是,日本七個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所以日本職棒也受到波及,將會拖到六月才開打。


(封面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