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聯盟有救了?美記者曝復賽日期 亞利桑那成關鍵

2020/04/07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大聯盟有救了?美記者曝復賽日期 亞利桑那成關鍵

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的緣故,眾多運動賽事受到影響而停滯不前,其中最令球迷遺憾的,莫過於MLB大聯盟無限期延賽,近期卻有美國記者報導,大聯盟正在商討復賽可能性,讓全世界棒球迷頓時看見曙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的可靠消息,大聯盟官方正在商討復賽的可能性,希望能在5月進行復賽,但部分官員仍認為,5月開打的想法過於樂觀,畢竟聯盟必須在不影響觀眾的前提下,完成全面性的快篩檢測,6月會是比較實際的選項。

 

▼《ESPN》記者帕森於近期透露,大聯盟官方復賽的消息。(圖/翻攝自Jeff Passan Twitter

 

記者帕森還在報導中提到,目前該計畫將會讓全聯盟30支球隊,同時前往亞利桑那進行無觀眾比賽,借用的地點包含響尾蛇隊的主場「大通球場」,和周遭10個春訓球場,至於30隊球員、教練和職員屆時該何去何從?帕森表示,全體將會以隔離的方式入住當地旅館,活動範圍僅能在球場和旅館間往返。

 

▼大聯盟預計會讓30支球隊前往亞利桑那進行無觀眾比賽。(圖/達志圖庫)

 

據了解,這項計畫已經獲得聯邦官員的支持,之後大聯盟將會在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高層官員的同意下,實施嚴格的隔離政策和倡導有效的社交距離,成為第一個重啟賽事的職業運動;但《ESPN》也在文內強調,假如這個計畫順利通過,大聯盟官方將會損失超過100億美元(約3053億新台幣)的年收入,僅能透過當地電視台或其他體育頻道的轉播,來補足金錢缺失。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大聯盟恐延到7月4日開幕?球迷崩潰:需要棒球
旅美球員劉致榮傳確診武肺 經紀公司發聲明了
初亮相狂飆158公里! 「令和怪物」有望成世界最速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