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尼克隊老闆多蘭染疫 NBA球團經營者第一人

2020/03/29 22: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紐約尼克隊老闆多蘭染疫 NBA球團經營者第一人

肺炎疫情重創了全球體育界,多位世界知名選手都遭到感染,甚至連NBA球團老闆也遭殃,紐約尼克隊的老闆多蘭,就被美國體育記者爆料,他的篩檢結果呈現陽性,尼克隊戰績非常差,球迷常常怒吼要多蘭賣掉球隊,如今他又感染武漢肺炎,真的是流年不利。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體育主播:「這個失誤,結果得到一個技術犯規。」

 

一把將對手推倒在地,身穿深藍色球衣的就是NBA紐約尼克隊,這一隊戰績非常差,六年沒有打進季後賽,球迷認為老闆多蘭不會經營,直接吶喊賣掉球隊。

 

▼紐約尼克隊的老闆多蘭,被美國體育記者爆料,他的篩檢結果呈現陽性。(圖/AP)

 

球迷:「賣掉球隊!」


尼克隊老闆多蘭:「誰說賣掉球隊,你不想再看球了嗎?別說了這是規矩。」

 

多蘭跟球迷嗆聲,再喊賣球隊就趕出場,多蘭是非常強悍的NBA老闆,但是再強悍也不敵病毒,美國體育記者爆料,多蘭的檢測呈現陽性,他可是NBA老闆染病第一人。

 

WNBA染疫球員魏斯:「哈囉大家好,我是魏斯,你正在收看體育節目。」


在鏡頭前活潑大方,她就是美國女子職籃WNBA的後衛魏斯,她在WNBA休兵期間跑到西班牙打球,沒想到回國之後就感染病毒,武漢肺炎重創體育界,就連伊朗傳奇鐵餅英雄哈達迪都遭到感染。

 

▼美國女子職籃WNBA的後衛魏斯,她在WNBA休兵期間跑到西班牙打球,沒想到回國之後就感染病毒。(圖/翻攝自 Sydney Wiese IG)

 

伊朗鐵餅選手哈達迪:「我在多哈有快樂回憶,因為我記得2006年我在這裡拿到亞運金牌。」

 


哈達迪曾經獲得,四面亞運金牌,一面奧運銀牌,本來今年還要參加東京奧運,沒想到得到肺炎,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體育主播:「擋下了,土耳其晉級了。」

 

帶領土耳其晉級的就是魯斯圖,他可是土耳其史上最佳門將,現年46歲的他,還常常上節目,沒想到他也染病,讓球迷非常吃驚,只能希望他早日康復。

 

▼魯斯圖是土耳其史上最佳門將,也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Goal Africa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 New York Knicks 臉書)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