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開幕戰幾乎閉門打 明星賽取消史上頭一遭

2020/03/29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職開幕戰幾乎閉門打 明星賽取消史上頭一遭

肺炎疫情重創亞洲職棒的賽程,中華職棒宣布,擔心今年的賽程打不完,所以明星賽確定取消,這可是史上頭一遭,韓國職棒也把賽程延到4月底,不過最近傳出有球員發燒,結果韓國職棒的練習賽,球員竟然戴口罩上場,畫面相當奇特。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韓國職棒球員竟然戴口罩上場。(圖/東森新聞)

 

比賽一開始就擊出安打,但是這場韓國職棒超詭異,許多球員都戴上口罩比賽,原來韓國職棒最近有球員發燒,引起一陣恐慌,這場巨人隊的練習賽球員乾脆戴上口罩,球迷就說他們跑步不會悶死嗎,還有網友笑說,只有投手最勇敢不怕染病,因為他們全沒戴口罩。


日本新聞主播:「職棒阪神隊的藤浪投手,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大咖球星藤浪晉太郎傳出染病的消息,現在更有兩位女性也感染武漢肺炎,原來這兩名女性曾經跟藤浪一起吃飯。


日本職棒聯盟會長齊藤惇:「我們12球團一致決議,再把開幕戰延到4月24日。」

 

▼中華職棒一年一度的明星賽確定取消。(圖/翻攝自臉書中華職棒)

 

日本職棒已經兩度延賽,現在又傳出中日龍隊有15人,也接觸過阪神隊的確診球員,如果再有狀況發生,日職開幕戰延到史上最晚的五月中旬,不是不可能。

 

中華職棒防疫影片:「球場內加強消毒,請安心觀看比賽。」


中華職棒請球員拍攝防疫影片,在亞洲職棒當中,台灣職棒的防疫算是超前佈署,觀眾量體溫 ,戴口罩都有強制規定,不過4月11日的開幕戰幾乎確定要閉門打,而且一年一度的明星賽也確定取消,這可是史上頭一遭。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職業本來就是需要觀眾來支持的,這是職業運動,那可是現在非常時期,必須要閉門這樣做的話,我們還是在球場上做好我們自己該做的,因為畢竟球迷還是會在電視看。」


▼台灣職棒的防疫算,要求觀眾量體溫 ,戴口罩。(示意圖/東森新聞)

 

沒有觀眾的比賽真的有點無聊,還好場邊的啦啦隊、音樂照放、舞照跳,讓球員可以稍微解解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史上頭一遭!中職開幕戰閉門打 明星賽確定取消
今年最毒NBA比賽 三球員一攝影師感染武漢肺炎
藤浪成日職首例確診 球迷竟大讚做得好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