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年最毒NBA比賽 三球員一攝影師感染武漢肺炎

2020/03/27 20: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年最毒NBA比賽 三球員一攝影師感染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重創美國職籃NBA,現在球迷發現最毒的一場比賽,就是爵士隊出戰活塞隊,因為這場比賽總共造成三名球員感染武漢肺炎,現在還傳出一名場邊的攝影師也染病,而且情況不樂觀,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體育主播:「米歇爾靠著戈貝爾擋人,這球中距離投進,戈貝爾往後傳給米歇爾,這球是三分 ,這球進了。」

 

主播講到的這兩人,就是爵士隊好搭檔,米歇爾和戈貝爾,他們在球賽中常常搭配,難怪會一起感染武漢肺炎,而且他們也把病毒傳染給他們的對手。

 

▼戈貝爾為NBA中第一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圖/翻攝自Rudy Gobert IG)

 

體育主播:「這球彈了出來,籃板被伍德抓到,他放進去了。」

 

活塞隊的中鋒伍德,他是NBA第三位染疫的球星,這場爵士隊出戰活塞隊,被球迷封為今年NBA最毒的比賽,不但有三名球員感染,就連進入休息室拍攝的攝影師也染病,目前正在昏迷當中。

 

▼活塞隊的中鋒伍德,他是NBA第三位染疫的球星。(圖/翻攝自Christian Wood IG)

 

NBA球星唐斯:「我的媽媽也感染武漢肺炎,醫學上已經判定,他在彌留狀態,這是哀傷一天,我無法跟她說話。」

 

NBA另一位球星唐斯,表情凝重錄製影片,因為他的母親感染武漢肺炎,情況非常不樂觀,肺炎疫情讓NBA無限期停賽,台灣的體育台無比賽可播,幾乎要開天窗,體育台只能出奇招,播出這個節目。

 

日本卡通灌籃高手,你沒看錯,體育台的節目表上,第一欄是NBA經典重播,後面兩欄就是播灌籃高手,球迷大讚這個方法很有創意,如果再有主播和球評,講評櫻木花道如何灌籃,那就更完美了。

 

▼體育賽事幾乎延賽或取消,體育台改播灌籃高手。(圖/翻攝自體育台臉書)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大谷翔平「高飛犧牲打」貢獻1打點 道奇5比2勝教士
MLB看東森/Mookie Betts3安加持! 洋片台轉播 道奇5比2勝教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