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延再延!中職確定411開戰 首採閉門比賽

2020/03/23 17:2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疫」延再延!中職確定411開戰 首採閉門比賽

中職也在會中討論武漢肺炎的應變措施,會長吳志揚表示,日前召開防疫會議,邀請衛福部防疫專家、體育署高層、各球場所在地衛生主管機關。中職已經針對大型集會活動6項指標做報告,會後確定將開幕戰延至4月11日。今天(23日)討論確定開幕戰將採取關門比賽,不過已有購買季賽球票的球迷仍可進場,估計約有150人。

 

吳志揚說於今天會議會後表示,聯盟有信心做好準備,現場實名制取票,核對身份,強制戴口罩,規劃好固定座位,大於防疫辦法的安全距離,這150人將做很好的規劃,不提供飲食,保障球迷安全和球員權益。吳志揚日前指出,根據衛福部消息,4月初清明節會是另一波高度傳染的機會,希望這期間不要辦大型活動,「如果明天中職的防疫計畫還是讓專家有疑慮,也會討論不排除再延賽,我們會完全遵照政府相關要求,希望當防疫的模範生,而不是破口」。原本中職開幕戰已經從14日延至28日,如今因為要避開清明節,可能又會延到4月中旬,目前日、韓職棒也都計畫4月中開幕。

 

 

對於閉門打比賽的選項,桃園市長鄭文燦曾建議過。吳志揚說:「如果閉門可以解決,根本也不必延,我們也會考慮,只是要等球團決議,非不得已,大家應該比較不喜歡閉門,這也是日韓職棒延賽的考量。」吳志揚指出,職棒紀錄延續很重要,例行賽240場要想辦法打完,所以當往後延賽也不可行了、疫情又沒有好轉,「只好閉門,必須要做正式決定,馬上就要見真章,總要提前兩個星期賣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