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首例確診球員曝近況 已失嗅覺4天

2020/03/23 1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NBA首例確診球員曝近況 已失嗅覺4天

自從NBA宣布猶他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為首例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的球員後,體壇便陷入一遍恐慌,NBA也立即宣布停止本賽季,近期,戈貝爾也在個人社群媒體透露近況,讓球迷非常擔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武漢肺炎除了使NBA停賽外,國家冰球聯盟(NHL)、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和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也相繼停賽,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於今(23日)在個人Twitter上發文,表示自己正在和病毒對抗,但已經開始喪失味覺和嗅覺,有將近4天聞不到任何東西,「想問其他人是否有相同經歷?」

 

▼戈貝爾為NBA首例確診案例。(圖/翻攝自Rudy Gobert IG)

 

《紐約時報》近日就有一篇文章表示,若有嗅覺和味覺消失的情形,很有可能是跟武漢肺炎有關,英國鼻科學會(British Rhinological Society)主席霍普金斯(Claire Hopkins)則是說道,「任何有味覺和嗅覺喪失現象的人,都應該自我隔離,這樣會有效減少病毒傳播的速度。」

 

▼戈貝爾於個人推特分享近況。(圖/翻攝自Rudy Gobert IG)

 

日前大陸衛生部門資料就有提到,各個罹患武漢肺炎的患者,所發生的症狀會有發燒、四肢無力、呼吸道症狀像是乾咳等,有些人可能還有呼吸困難的情況發生,嚴重時還會進展到肺炎、呼吸道窘迫症候群、多重器官衰竭和休克等現象。

 

(封面圖/翻攝自Rudy Gobert IG)

 

【往下看更多】
塞爾蒂克史瑪特染武漢肺炎 NBA至少14例確診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