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怕疫情聚賭!三重警破職業賭場 賭客有SBL球員

2020/03/21 16: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怕疫情聚賭!三重警破職業賭場 賭客有SBL球員

疫情延燒,政府強調減少群聚活動!沒想到新北三重一處職業賭場,打著高學歷美女荷官當招牌,以社區大樓做掩護樓下派人把風,吸引賭客上門,最後警方假扮熱炒店客人,等待時機攻堅,順利逮捕19名賭客,結果意外發現,賭客裡竟有SBL球員,原來受疫情影響SBL停賽,這名球員籃球打不成,去賭場打德州撲克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警方:「你不要動,手機放桌上。」

 

便衣刑警衝進賭場,賭客玩得正開心,全嚇傻來不及反應乖乖配合,果然賭桌、籌碼,人贓俱獲,監視器也拍下,警方接獲命令,三步併兩步強勢破門攻堅,逮捕19名賭客,賭場老闆還有美女荷官,以及把風的男子3人,總計22人,但其中這個人最顯眼。

 

▼便衣刑警衝進賭場,逮捕19名賭客。(圖/東森新聞)

 

19名賭客裡,這名身材高大的男子,竟然還是SBL的球員,因為受疫情衝擊,新北市公有封閉型的球場,暫停開放半個月,SBL也配合防疫優先停賽,結果這名球員,籃球打不成跑去打德州撲克牌,穿著帽T,189公分的成姓球員,跑給記者追什麼話都不肯說,訊後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賭場)玩德州撲克為主,而且還聘有美女荷官,做為賣點來吸引客人,(等)賭客還有賭場員工老闆,都進去之後,我們再一擁而上破門。」

 

▼因為受疫情衝擊,新北市公有封閉型的球場,暫停開放半個月。(圖/東森新聞)

 

這處位在新北市三重的賭場,利用社區大樓門禁管制作為掩護,同時派人在賭場樓下把風監控,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還是躲不過警方鷹眼,多日跟埋伏,在20號晚間八點多,員警先假扮,隔壁熱炒店的客人,但其實不斷低頭滑手機埋伏,等待一聲喝令,立刻衝進民宅,果然將這些賭客,一網打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