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聯盟球季延後 30隊各捐百萬美元助員工度難關

中央社 2020/03/18 18: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大聯盟球季延後  30隊各捐百萬美元助員工度難關

受武漢肺炎影響,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季何時開打未定,為了協助生計受衝擊的球場員工,30支球隊將各捐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26萬元),協助他們度過難關。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路透社報導,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在聲明中表示:「過去48小時,我一直在和30支球團代表接洽,以幫助數千名受球季延後開打影響的員工。」

 

曼佛瑞德說:「每個球團都允諾捐出100萬美元,各隊將會公布更多相關細節,但因除須配合各州與地方的法規,還得集體商議出各隊員工認為最有利的方案,因此各隊宣布時間會不一樣。」

 

MLB上週取消進行到一半的春訓賽事,並宣布球季延後兩週至4月中旬開打;隨著疫情擴散,MLB於16日又修改了賽程表,至少未來8週內不會進行。這代表,開幕賽5月中之前不會登場。

 

若最終落得減賽下場,每隊每季原本162場賽事必須被砍,對那些以場計費的員工來說,將是重大損失。

 

(封面圖/翻攝自MLB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