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亂摸麥克風椅子染病 戈貝爾拍影片認錯捐款

2020/03/16 19: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亂摸麥克風椅子染病 戈貝爾拍影片認錯捐款

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的體育賽事,美國職棒也傳出災情,洋基隊有一名小聯盟球員,確診得到武漢肺炎,目前洋基隊春訓基地關閉,美國職棒開幕戰恐會延遲到五月,美國職籃NBA依舊持續停賽,第一位感染武漢肺炎的球員戈貝爾,也自拍影片向大家報平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NBA染疫球星戈貝爾:「哈囉!大家好,我是戈貝爾,我一天比一天好,感謝球隊照顧。」

 

▼戈貝爾自拍影片向大家報平安。(圖/翻攝自NBA IG)

 
 
 
 
 
 
 
 
 
 
 
 
 
 
 

NBA(@nba)分享的貼文 張貼

 

NBA法國中鋒戈貝爾,對著鏡頭向大家報平安,這是他感染武漢肺炎之後首次露臉,他在確定感染之前接受訪問,還用輕視的態度,觸摸麥克風和桌子,如今自食惡果,戈貝爾也在影片中,向大家認錯。

 

NBA染疫球星戈貝爾:「我要呼籲大家,要確實洗手,避免用手碰觸臉、鼻子、眼睛。」

 

戈貝爾對著鏡頭,宣導正確的防疫觀念,為了彌補自己的無知,戈貝爾還捐出50萬美金,相當於1500萬台幣,當作防疫基金,不過肺炎疫情,已經重創全球體育賽事。

 

▼洋基隊小聯盟球員也傳出染病的消息,目前洋基隊春訓基地已經關閉。(圖/翻攝自 New York Yankees 臉書)

 

洋基隊球員賈吉:「就我看來 ,等於多兩星期可以調整,但我不希望球季延遲,因為大家都很努力。」

 

洋基隊球員不希望延賽,但是也由不得球員做主,因為洋基隊小聯盟球員,也傳出染病的消息,目前洋基隊春訓基地已經關閉,美國職棒預計將延期兩個月,到5月開打,這將是史上,最晚的開幕戰。

 

體育主播:「加梅洛,非常漂亮進球。」

 

畫面中進球,身穿白色球衣的就是,西班牙足球聯賽瓦倫西亞隊,這隊非常慘,目前已經有三名球員、兩名職員罹患武漢肺炎,幾乎全隊淪陷,目前歐洲五大足球聯賽,都已經暫停賽事,不過巴西聯賽卻沒停,球員為了抗議巴西足協,他們竟然戴著口罩進場,最後還手舉標語,希望巴西足協能夠,重視球員的健康。

 

▼西班牙足球聯賽瓦倫西亞隊,目前已經有三名球員、兩名職員罹患武漢肺炎。(圖/翻攝自 Valencia C.F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NBA IG、New York Yankees 臉書)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