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爵士戈貝爾染武肺!全隊遭隔離 狂摸麥克風畫面曝

2020/03/12 1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爵士戈貝爾染武肺!全隊遭隔離 狂摸麥克風畫面曝

武漢肺炎(COVID-19)衝擊許多產業,如今連NBA也受到波及,金州勇士宣布,為配合舊金山的防疫規定,將舉辦「閉門比賽」,沒想到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被驗出感染肺炎,NBA因此緊急宣布無限期停賽。事實上,戈貝爾日前接受採訪時,故意摸遍所有麥克風和器材,而畫面也曝光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爵士原本今(12)日將對戰雷霆,比賽前卻傳出中鋒戈貝爾及穆迪爾(Emmanuel Mudiay)出現感冒症狀,隨後戈貝爾被檢測出武肺病毒呈陽性反應,成為NBA首位確診的球員,因此NBA立即疏散該場比賽的現場球迷,並暫停無限期延賽。

 

▼戈貝爾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rudygobert27推特)

 

值得注意的是,戈貝爾10日接受訪問,記者會結束後正打算離場時,竟刻意摸遍現場所有的麥克風和錄音器材,似乎對疫情不以為意,當時還有外國球迷附和NBA對疫情太過恐慌,現在爵士和雷霆兩隊球員都被隔離,而雷霆全隊也將接受檢測。

 

另外,獨行俠金塊之戰比賽才打到一半,老闆庫班(Mark Cuban)突然接到無限期停賽的消息,為此他感到驚訝不已,反應全被錄下,而他賽後受訪表示,自己難以置信發生這樣的事,但還是同意NBA主席席佛(Adam Silver)宣布立刻停賽的決定,「當有球員確診時,就已經跟籃球或金錢無關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要為自己和家庭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據了解,美國12日新增156起確診、6人死亡,累計確診(含撤僑)已達到1237人,死亡人數則為37人,疫情持續擴散,NBA最後只好宣布延期舉行。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rudygobert27推特)

 

【往下看更多】
新增3死!日超商想買台灣口罩 經濟部長給答案了
第1次遲到!26歲護理師遭砂石車爆頭 肇事司機下場慘
台商返台植牙突暴斃!死前狂咳 武肺一採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