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英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直落二闖過頭關

2020/03/12 08:31 字級:
讀稿
全英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直落二闖過頭關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全英羽球公開賽印度就有多名選手退賽,其中也包括周天成首輪對手,今天周天成以21比19、21比17擊退遞補參賽的荷蘭一哥卡爾尤,順利挺進次輪。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總獎金110萬美元(約新台幣3336萬)的2020全英羽球公開賽,今天在英國伯明罕點燃戰火,這也是本季唯一隸屬超級1000系列的奧運積分賽,也是各國好手爭搶奧運積分的關鍵戰役。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目前在歐洲大爆發,導致多場奧運積分賽被迫順延或取消,包括原訂上週舉行的德國羽球公開賽,也連帶影響球員參賽意願,就連全英都有7名印度選手退賽。

 

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是今年全英公開賽男單頭號種子,首役原將遇到世界排名31的印度選手韋瑪(Sameer Verma),而韋瑪退賽後,直到今天凌晨才確定由世界排名35的荷蘭球員卡爾尤(Mark Caljouw)遞補參賽。

 

暖機稍慢的周天成,開局最多落後8分,一度以5比13大幅落後,所幸他即時找回節奏,接下來猛拉一波10比2攻勢追回失土。

 

比賽尾盤周天成共4度和對手打平,並在19比19平手之際,連拿2分先以21比19後來居上,逆轉拿下首局。

 

第2局戰況完全相反,周天成開賽就取得7比1領先,此後未曾落後,對手雖3度追到只差1分,所幸沒再讓對手有機可乘,比賽尾段在17比16領先時,再用一波4比1攻勢「關門」,順利以21比17撂倒對手,挺進次輪。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爆住院 疑接觸武肺患者?真正病況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