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Kobe老婆怒了 首度痛訴老公死亡原因

2020/02/25 15:31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Kobe老婆怒了 首度痛訴老公死亡原因

前NBA天王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上月與女兒GIGI及其他乘客因搭乘的直昇機失事墜毀,造成全機9人都不幸罹難,柯比遺孀凡妮莎今(25日)對直昇機公司提起訴訟,指當時天氣並不具備起飛條件卻起飛,才會釀成悲劇。

 

 增添百億生力軍!顧腸腦益生菌

 

▼Kobe老婆真的怒了,首度痛訴老公死亡原因!圖/黑人臉書

 

根據媒體「TMZ」的報導,起訴書指出,當天的霧極低,能見度極差,飛行員在事故發生前幾乎完全是致盲狀態,天氣狀況根本不適合飛行,卻貿然起飛。起訴書也提到,飛機失事時以180英哩的時速失速墜毀,且飛行員犯下多項錯誤,包括未能在起飛前正確監控和評估天氣、未能在飛行前獲得適當的氣象數據、未能在知道多雲情況下中止飛行、未能保持對直升機的控制以及未能成功 避免在飛行路線中出現「自然障礙」。

 

▼Kobe老婆真的怒了,首度痛訴老公死亡原因!圖/Kobe臉書

 

▼Kobe老婆真的怒了,首度痛訴老公死亡原因!圖/炎亞綸臉書

 

尤其該位飛行員還曾在2015年曾因飛入了能見度較低的領空,違反了最低視線飛行規則遭到紀律處分;此外這架直昇機也被指為「不安全」,疑似並未通過可在惡劣天氣飛行安全認證。凡妮莎並未提出賠償的明確數字,但強調要求「懲罰性賠償」,估計航空公司及飛行員家屬或將面對數百萬美元以上的求償。

 

▼Kobe老婆真的怒了,首度痛訴老公死亡原因!圖/騰訊視頻

 

▼Kobe老婆真的怒了,首度痛訴老公死亡原因!圖/NTSBgov YouTube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能飛還硬飛 柯比遺孀硬起來怒告直昇機公司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Kobe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ob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