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盃拔河錦標賽 中華隊奪5金1銀

中央社 2020/02/24 09:0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世界盃拔河錦標賽 中華隊奪5金1銀

中華拔河代表隊在愛爾蘭舉辦的2020年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成績不俗,4天賽程共取得5金1銀,為國爭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台北拔河代表隊由團長、中華民國拔河運動協會副理事長張少熙率隊赴愛爾蘭參加自20日至23日在愛爾蘭北岸多尼哥郡(County Donegal)列特肯尼市(Letterkenny)舉行的2020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

 

這次錦標賽共有來自愛爾蘭、北愛爾蘭、英格蘭、蘇格蘭、德國、荷蘭、西班牙、義大利、俄羅斯、日本及中華台北共11個代表隊參賽。

 

經過4天賽程,中華代表隊一共拿下女子500公斤組、女子540公斤組、男子560公斤組、U23男子600公斤組、U23女子500公斤組5面金牌,並在男女混合580公斤組奪銀,表現亮眼。

 

駐愛爾蘭代表處表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及體育署署長高俊雄等均發特電祝賀,由駐愛爾蘭代表楊子葆轉致。

 

駐愛代表處及僑務促進委員鄭惠文、旅居愛爾蘭僑胞、留學生及度假打工青年等均於23日親赴現場為代表隊打氣加油。此外,景美女中教練郭昇去年帶隊赴愛爾蘭,回台後不幸車禍導致不良於行,這次抱病乘輪椅前來指導,精神感動全場。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中華民國拔河運動協會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