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 馬來西亞確定不來台

中央社 2020/02/18 08: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 馬來西亞確定不來台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原訂於2月21、2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主場賽事,中華隊分別迎戰馬來西亞與日本,今天下午3時馬來西亞籃協已發文至亞洲籃球總會,表態將不會來台參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武漢肺炎疫情襲捲全球,體育活動也受到衝擊。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之前就有傳言馬來西亞恐將不會來台參賽,協會也持續關注,下午3時得知馬來西亞籃協已正式發文至亞洲籃總,表明不會來台參賽,接下來要怎麼做,還得等亞洲籃總的正式回覆。

 

李一中表示,依照規則,馬來西亞若不來台參賽,接下來他們主場比賽也將被取消,此外還得繳納30萬瑞士法郎(約新台幣928萬元)的罰金,亞洲籃總的技術官員與相關人士預計明天下午2時抵台,到時候可能會有更進一步說明。

 

至於2月24日晚間中華隊與日本之戰,李一中強調仍會按照正常計畫舉行,日本隊已訂好22日來台的機票與飯店,比賽門票也將於明天中午12時在各大超商開放預售。

 

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病毒在台擴散,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強化相關防疫措施,在場館出入口都將有工作人員測量體溫,並進行手部酒精消毒,若額溫達攝氏37.5度以上、耳溫38度以上者,將禁止入場。

 

主辦單位也提醒,體育館屬於密閉空間,請前往觀賽的球迷自備口罩,若有身體不適者,建議在家休息避免外出,主辦單位將不提供口罩發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FIBA ASIA CUP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