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泰山晉級4強 粉絲狂搶男子組2門票

中央社 2020/02/16 08: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HBL泰山晉級4強 粉絲狂搶男子組2門票

泰山高中今天在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8強賽輸球,但比較對戰優勢,仍繼能仁家商後,成為第2支收下4強入場券球隊。剩餘2張門票,將形成東山、南山、光復、南湖4搶2局面。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108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女子組8強賽,今天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與台北體育館兩地開打。其中,泰山高中對戰東山高中一役,在比賽倒數2分鐘,兩隊差距一度僅剩3分差,東山靠著林信寬連得5分,接管戰局,最終以89比84獲勝。

 

泰山高中今天輸球後,戰績4勝2敗,但與其他可能晉級的4隊比較戰績,仍具對戰優勢,因此提前搭上4強列車,明天將由東山、南山、光復、南湖爭奪剩餘2張門票。

 

泰山高中教練廖文彬賽前已知,今天對戰東山一役,無論輸贏,泰山都可提前晉級,但他強調,還是要認真打。

 

廖文彬分析,主要是贏了該贏的球隊,8天7場比賽,考驗球員體能,考量連勝機率低的情況下,「該贏的比賽要贏下,不能輸要比分的球隊」。

 

談到今天輸球原因,廖文彬分析,讓林信寬發揮太好,既能得分、又能助攻,加上陣中劉丞勳上半場熄火,防守無法有效壓制對手,導致下半場追分要花更多力氣。

 

劉丞勳單場貢獻22分、13籃板,直到媒體提醒,才知道球隊已經晉級,他反問:「真的假的。」

 

上半場表現不佳,劉丞勳表示,主因為東山防守硬,還不太習慣,但下半場有回神、調整過來,但對於球隊輸球,仍對於自身表現感到不滿意。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