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obe墜機 歐尼爾捐派對收入助罹難者家屬

2020/01/30 10:59 字級:
讀稿
Kobe墜機 歐尼爾捐派對收入助罹難者家屬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表示,他將把自己一年一度的超級盃(Super Bowl)週末派對所得,捐給布萊恩(KobeBryant)直升機墜機案罹難者家屬。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除此之外,這個派對所得也會捐給「柯比及凡妮莎.布萊恩基金會」( Kobe and Vanessa BryantFoundation)。

 

歐尼爾29日在推特(Twitter)上宣布他將捐獻的消息。他說:「過去幾天我反覆思索,我是否該於本周末在邁阿密舉辦這場活動。在思考我的兄弟和他的家人,對於我和我家人的意義後,我一度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的,但想到布萊恩可能想要什麼、他會怎麼做?布萊恩一定會想要我們走過傷痛並享受人生。」

 

這項名為「俠客的邁阿密遊樂園」周末派對,將依原定計畫在31日晚間舉行。歌手「吹牛老爹」(Diddy)、饒舌歌手「嘻哈鬥牛梗」(Pitbull)、知名DJ「迪波洛」(Diplo)都在預定表演名單中。活動官網上宣稱,這是一場兼具「音樂、嘉年華和馬戲表演」的饗宴。

 

包括41歲的布萊恩和他13歲的女兒吉安娜.布萊恩(Gianna Bryant)在內的9人,不幸在加州卡拉巴薩斯市(Calabasas)山區的直升機墜毀意外中喪生,當時他們正在前往參加一場青少年籃球賽的途中。

 

歐尼爾和布萊恩曾在洛杉磯湖人共事8個球季,兩人攜手讓湖人在2000年到2002年球季,完成NBA總冠軍3連霸,但一直有報導指兩人間的關係緊繃。

 

但歐尼爾在28日晚間TNT的賽前節目中表示,那並非事實。

 

歐尼爾說:「我看了網路,人們喜歡談論我和布萊恩的關係,我在這裡就直說了,我和他是兄弟之情,他是我老弟。我自己也有親兄弟,我們常常都有爭執。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像我哥哥一樣,我們也總是有爭執。」

 

「但對彼此的尊重依然存在,如果你不相信那份尊重的存在,想想是誰在2000年球季,我首次拿下NBA總冠軍的時候,是誰第一個跳進我的懷裡?當布萊恩在2000年球季的總冠軍賽扭傷腳踝無法行走時,是誰扶著他走下球場?」

 

「所以,從現在起,我不想再聽到你們對於我們之間關係的那些屁話。」

 

(封面圖/翻攝自歐尼爾IG)

 

 

【往下看更多】
Kobe墜機前36分鐘發生什麼?塔台通話紀錄曝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