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爆激烈衝突!Kobe意外慘死 歐尼爾說話了

2020/01/29 17:5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曾爆激烈衝突!Kobe意外慘死 歐尼爾說話了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前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為直升機墜毀意外身亡,養傷中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已退役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同表哀悼。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Kobe意外墜機慘死,歐尼爾終於說話了!圖/NBAonTNT推特

 

41歲的布萊恩所搭乘的直升機26日墜毀在洛杉磯附近,讓NBA球員、球迷痛失一位球場上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巨星。歐尼爾在他的網路電台節目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中說:「我才剛從妹妹癌逝中走出來,但某天當我一臉倦容之際,你們又告訴我這件事。我妹妹死後,我不太能睡,不只是想著與她共有的美好時光,還有那些我能做些什麼、說些什麼的時光。也想著或許我能做點什麼不一樣的事,或許能更愛她一些,或許能再多展現一些對她的支持。這些感覺在我看到這次新聞後,同樣的出現了。」

 

歐尼爾說:「我吃不下、睡不著…我知道有些白癡會挑起我和布萊恩間關係的話題,但我們的關係就像兄弟。在節目上我們常有爭論,但這是真實的生活…。」歐尼爾說:「這個傷痛將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我希望每個人都像羅素(Bill Russell)、J博士(Dr. J)一樣長壽,好讓我們有屬於我們的故事,我們仍是最好的哥兒們,這不會改變…他會永遠被記得。」

 

▼Kobe墜機身亡,炎亞綸崩潰痛哭!圖/炎亞綸臉書

 

▼Kobe意外墜機慘死,歐尼爾終於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在談到布萊恩的死訊,因傷仍在休養的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表示:「現在真的很難繼續走下去,但身為籃球大家庭的一員,甚至是全世界,我知道當事情發生了,我們會一起哀悼,並團結在一起。」「現在要度過這件事仍很困難,這是場悲劇,這讓世界上許多人十分的悲傷。」

 

金州勇士2017年、2018年連兩季打進總冠軍賽,杜蘭特都獲選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他在去年代表勇士打總冠軍賽時,傷了右腳阿基里斯腱,季外加盟籃網,因為仍在復原,將錯過整個2019年-2020年球季。

 

▼Kobe和愛女遺體找到了,墜機燒成灰畫面曝光!圖/NTSBgov YouTube

 

▼Kobe意外墜機慘死,歐尼爾終於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NBAonTNT推特、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兄妹? 林志穎林志玲「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obe 歐尼爾 墜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