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災後羽球賽登場 周天成盼振奮民眾精神

中央社 2020/01/14 09:0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洪災後羽球賽登場 周天成盼振奮民眾精神

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即將在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500印尼大師賽登場。他在賽前指出,印尼近期遭逢嚴重水患,羽球是印尼的指標性運動,希望比賽可以振奮民眾精神。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500印尼大師賽將於14日至19日舉行。周天成今天與其他選手出席賽前記者會。

 

周天成說,印尼的羽球球迷是世界上最瘋狂的球迷,對羽球很熱情,他很喜歡這種氣氛;他以前的教練是印尼籍,訓練他時也會給他很熱情的激勵。

 

談到今年目標,周天成說,希望能超過去年,每年都要長進。他感謝台灣球迷的支持,他會盡全力比賽,把最好的展現出來。另外他也提及印尼最近嚴重的洪災,希望比賽可以振奮民眾精神。

 

▼周天成13日出席印尼羽球大師賽的賽前記者會。(圖/中央社)

 

被問及日本球王桃田賢斗(Kento Momota)因車禍無法參加這次比賽,周天成給予祝福,希望他趕快恢復,再和大家一起比賽;而即使桃田賢斗未參賽,競爭對手還是很激烈。

 

另外周天成認為這次比賽最值得注意的是場地、風向,而球迷也比較熱情,自己必須提升專注度。

 

對於奧運即將來臨,是否感受到壓力,周天成說,每個人都會有壓力,問題是如何將壓力變成助力,利用比賽過程增強實力,練習時也專注解決自己的問題,壓力對選手是好的,能讓選手有更多成長和進步。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