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BL塔克下半場飆分秀 夢想家擊敗富邦勇士

中央社 2019/12/22 13: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ABL塔克下半場飆分秀 夢想家擊敗富邦勇士

ABL寶島夢想家前一次在主場不敵台北富邦勇士,兩隊21日再度碰頭,靠著洋將塔克下半場狂飆25分,以及全隊16記三分球,終場以88比80獲勝,完成甜蜜復仇。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21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上演本季第2次「台灣內戰」,相較於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與富邦勇士前一次對決,這次雙方陣容都略做調整,富邦勇士陣中球星、「野獸」林志傑前一役因傷提前退場,經檢查為右足第二蹠骨壓力性骨折,預計缺陣6至8週。

 

寶島夢想家近期一口氣更換2名洋將,找來上季效力澳門黑熊、有「大三元製造機」之稱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以及托爾伯特(Jordan Tolbert)助陣。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與林書緯上半場各扮演夢想家、富邦勇士領頭羊,分別進帳14分、12分,上半場結束,夢想家以36比34領先。

 

上半場6投皆墨的塔克,在易籃後找回準星,外線連發,而林書緯也挺身而出,適時彌補林志傑缺陣的得分空缺,夢想家帶著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林書緯在倒數4分44秒時,靠著拋投扳成71比71平手,而塔克持續轟炸籃框,帶領夢想家以8分差獲勝,勇奪主場2連勝。

 

夢想家洋將塔克拿下全場最多的25分,得分全集中在下半場,包括7記三分球,外加5籃板、9助攻,本土球員則以張宗憲貢獻21分最佳。

 

張宗憲表示,此役就照著教練計畫執行,盡量以防守帶動進攻,並保持侵略性,而球隊在後段比賽能頂住壓力、投進關鍵球,抓下防守籃板,他認為則是贏球關鍵。

 

富邦勇士林書緯雖替補出發,依舊進帳全隊最多的23分,三分線手感火熱,8投中5,洋將梅奧(O.J.Mayo)則貢獻20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寶島夢想家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