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棒壇震撼!洪一中離開樂天 接富邦悍將總教練

中央社 2019/12/06 19: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棒壇震撼!洪一中離開樂天 接富邦悍將總教練

中職最多勝總教練洪一中剛結束世界12強棒球賽執教任務,確定離開執教多年的Lamigo桃猿隊,轉執掌富邦悍將隊總教練。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富邦悍將發新聞稿證實,為持續調整球隊戰力,富邦悍將2020球季將聘請洪一中擔任總教練,同時以複數年約展現球團誠意,期望透過洪總教練豐富的執教經驗,為球隊帶來全新氣象並寫下佳績,進而帶領悍將開創全新時代。

 

洪一中2002年從球員身份退下,2004年起在中職La New熊隊(Lamigo桃猿隊前身)任投捕教練,後接任總教練;洪一中目前為止在中職一軍執教戰績884勝718敗29和,是中職唯一800勝教頭,帶領桃猿隊拿下7座總冠軍,今年球季完成3連霸。

 

洪一中今年也任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帶領中華隊拿下第5名,帶隊成績和表現,獲得不少好評。

 

據了解,早在洪一中率隊打12強賽期間,就有中職其他球團高層向洪一中釋出善意,探詢延攬洪一中入球隊的可能。12強賽結束後,各隊挖角動作頻頻,應不止一支球隊向洪一中表達有意招攬的意圖。

 

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接手中職Lamigo桃猿隊,但包括球隊隊名、球隊制服等相關事宜,目前都還沒有新訊息公開,球隊轉手後,新球季會呈現什麼風貌外界都十分關注。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中華隊第5名錯失奧運門票 洪一中請辭總教練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