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強展王牌身手! 美職10多支球隊鎖定江少慶

中央社 2019/11/16 15: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12強展王牌身手! 美職10多支球隊鎖定江少慶

世界12強賽中華隊王牌投手江少慶,目前是自由球員,經過12強2場好投後,他透露,目前有10多支美職球隊以及日職球隊在關注,也都有在接洽,會先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江少慶在這次12強賽與張奕組成雙王牌,先在預賽首戰對波多黎各繳出6局失1分好投,送出5次三振;複賽對墨西哥先發投5.2局僅被敲3支安打,失2分,送出8次三振。

 

江少慶今天表示,這次打國際賽收穫很多,也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每年都有新目標,今年我比較專注三振率,這次12強賽有展現出來。」江少慶也認為,這次中華隊團隊很努力,包括教練、工作人員和球員,大家都盡力了。

 

江少慶從2012年開始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不過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他表示,在12強之前就有幾支球隊在注意,但投完2場比賽之後,現在美職有多達10多支球隊在關注,日職也有球隊關心,他說:「這幾天都有在接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談合約內容。」

 

由於中華隊沒能在這次12強拿下奧運門票,明年4月還要打6搶1最終資格賽,到時江少慶是否參加,他說:「因為那時候是球季中,還是要看球隊,新東家怎麼去安排,也要看到時候身體狀況。」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