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士慘輸雷霆28分 苦吞開季2連敗

中央社 2019/10/28 15:1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勇士慘輸雷霆28分 苦吞開季2連敗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在後衛施洛德單場22分帶領下,以120比92大勝作客的金洲勇士,賞給勇士開季2連敗。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勇士本季將主場遷至大通中心,不料24日在新球場處女秀慘敗給來犯的洛杉磯快艇,以122比141吞下開季首敗。

 

客場出戰的勇士此役以28分差距苦吞開季2連敗。

 

勇士今天前3節都被雷霆灌進35分,首節打完以20比35落後;由唐納文(Billy Donovan)掌兵符的雷霆手感持續火燙,半場打完以70比37大幅領先勇士奠定勝基。

 

雷霆共有5人得分上雙,包括後衛施洛德(DennisSchroder)單場繳出22分、6助攻和8籃板的表現,大前鋒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獲得21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有19分貢獻。

 

儘管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砍進23分居全場之冠,勇士進攻無法有效發揮,攻勢乏善可陳是敗陣原因。

 

當美國民眾準備度過萬聖節時,讓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頭痛的是他領軍的球隊正面臨恐怖夢魘。

 

勇士在過去5個賽季中都打進總冠軍賽,並奪下3次冠軍金盃,然而,教頭柯爾在開季首敗快艇之後警告,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出走到布魯克林籃網後,勇士必須為新的「現實問題」做出調整。

 

勇士另一名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總冠軍賽膝蓋十字韌帶撕裂,恐無緣本季賽事。

 

(封面圖/取自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