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球男劉致榮加盟紅襪!美媒:簽約金75萬美元

中央社 2019/10/24 06: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火球男劉致榮加盟紅襪!美媒:簽約金75萬美元

據美媒報導,甫拿下亞錦賽MVP的中華隊「火球男」劉致榮將加盟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簽約金75萬美元。劉致榮加入紅襪後,將與口中的「賢拜」林子偉成為隊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大聯盟官方網站今天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紅襪球團已和劉致榮達成協議,簽約金將為75萬美元(約新台幣2294萬元)。劉致榮為「投打二刀流」,投球最快時速可達158公里,紅襪是以投手身分簽下他。紅襪球團尚未證實相關消息。

 

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報導,紅襪於美東時間23日與劉致榮簽約。報導提到,20歲的劉致榮除了球速剛猛,也是左右開弓的游擊手,揮棒力道不差。劉致榮日前獲選亞洲棒球錦標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接著遞補加入世界12強賽中華隊,接受曾效力紐約洋基、現任中華隊牛棚教練的王建民指導。

 

美媒報導前,劉致榮與紅襪簽約並完成體檢的消息已在台灣傳開。備戰12強賽的劉致榮開訓時並未證實,僅說簽約事宜交給經紀人,「進來這邊先專心在中華隊為主」。

 

劉致榮表示:「很開心能出國打球,紅襪隊也有台灣的賢拜,應該會比較快進入狀況。」劉致榮口中的「賢拜」是指林子偉,兩人在亞錦賽並肩作戰,劉致榮說有和林子偉聊過關於國外的事。

 

劉致榮高中畢業時球速不到150公里,由於肩膀過度使用受傷,他就讀文化大學前兩年都未登板投球,僅以野手身分出賽。經過兩年復健訓練,劉致榮努力收到成果,今年在梅花旗棒球賽回到投手丘,最快球速飆到158公里。

對於能順利旅外,劉致榮說:「很開心自己這幾年努力沒有白費,機會來了就好好把握。」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