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臉酸民!王柏融狂敲5安 賽後說話了

中央社 2019/06/02 16: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打臉酸民!王柏融狂敲5安 賽後說話了

火腿隊王柏融相隔1個半月昨天敲出旅日生涯第2轟,今天維持火燙手感,單場5打席敲出5支安打,其中1支是二壘打,加上昨天最後1打席,連6打席敲安,打擊率升至3成03。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圖/王柏融臉書

 

先前許多網友質疑王柏融的打擊表現,對此王柏融在賽後PO文表示,「直到手都長繭那天,我還是會站在這裡,屹立不搖。」立刻引發許多球迷留言為大王加油:「大家吶喊到喉嚨長繭,依舊為你加油!」、「我們永遠站在你身後支持著你」、「打擊越來越火熱,找回台灣的大王吧」、「大王今天太帥啦」、「我熟悉的王終於回來了!」、「縮著手可以射牆,感覺不只狀況好,是連自信都上來」。

 

王柏融4月17日敲出個人旅日生涯首轟,遲至昨天與歐力士隊比賽,第2轟終於出爐,昨天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今天火腿隊繼續與歐力士隊交手,王柏融維持好手感。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5棒、守左外野,2局首打席敲出安打,3局再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4局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6局敲出個人單場第4安。王柏融8局再敲出二壘打,今天總計5打席敲出5支安打,加上昨天最後1打席敲安,連6打席敲安。王柏融8局敲安後被換代跑、提前退場休息,今天單場5安,連3場出賽敲安,賽後打擊率升至3成03。

 

歐力士隊今天首局靠著接連4支安打先拿2分,火腿隊3局追分,西川遙輝選到保送,大田泰示連2場出賽開轟,敲出2分砲幫助球隊2比2扳平比數。火腿隊4局再起攻勢,2人出局後靠著接連保送、失誤攻占滿壘,中田翔敲出滿貫砲,一棒替球隊取得6比2領先。火腿隊8局靠著失誤上壘,王柏融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打推進,再靠著清宮幸太郎高飛犧牲打、平沼翔太安打,單局再添2分保險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王柏融安打串聯攻勢 火腿險勝西武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