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羌、穿山甲宴客 彩蝶宴遭查獲肢解保育動物

2018/01/18 18:43 字級:
山羌、穿山甲宴客 彩蝶宴遭查獲肢解保育動物
山羌、穿山甲等屬於保育類動物,不能被任意獵殺販售,但知名的婚宴餐廳「彩蝶宴」,卻被查獲在冷凍庫內,藏有大小山羌和野山羊等的屠體,菜單上除了有保育動物,更寫出是董事長宴客,但彩蝶宴發聲明卻表示是員工私下行為,疑似卸責作法讓外界痛批要抵制。
 
塑膠袋一打開這些可不是普通食材而是保育類的野生動物,一共2大3小的山羌還有已經被肢解只剩頭部和腳部的野山羊,珍貴稀有的保育動物屠體通通都是在知名婚宴餐廳彩蝶宴的冷凍庫裡,林務局和保七刑大合作經過兩個多月追查終於逮到證據。而且從去年3月的菜單上就能發現山豬肉被改成紅燒山羌肉,另外一道菜則是穿山甲三杯,強調是戴董事長宴客而他正是餐廳老闆也是ATT集團董事長戴春發。笑而不答他就是戴春發,商場行事強悍縱橫黑白二道,現年62歲的他,來自花蓮,從小家裡開雜貨店,17歲上台北進入成衣界當業務,20歲就在西門町創業自己的服裝品牌賺到人生第一桶金,28歲成立ATT集團,在業界有「夜店教父」之稱,擁有的ATT 4 FUN百貨大樓身價估破上百億元。
 
到18號為止彩蝶宴只發聲明指稱是有員工私下把保育動物放進冰庫,還說會加強教育訓練,讓網友痛批為富不仁,紛紛到餐廳粉絲團留負評揚言抵制,把責任推給底下員工,這樣卸責的做法恐怕讓外界難以接受。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