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砸80萬找真愛「想上床遭拒」 這才驚覺遭詐騙

2017/10/06 14:10 字級:
他砸80萬找真愛「想上床遭拒」 這才驚覺遭詐騙
▲男子才與陸女結婚3個月就離婚,認為自己遭到詐騙。(圖/Pixabay

這名男子喜孜孜的以為找到真命天女,想不到竟是一場騙局!高雄這名49歲的林姓男子,透過鍾姓婚仲與林姓婚仲的介紹,到大陸認識一名林姓女子,並付了80萬的仲介費,想不到才新婚3個月,林女便拒絕和林男發生性關係,兩人翻臉離婚,事後林男卻要不回仲介費,驚覺這可能是場騙局,便報警處理。

▼男子才與陸女結婚3個月,就結束短暫戀情。(示意圖/Pixabay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男至49歲仍未婚,他在今年1月接到一名鍾姓男子的電話,鍾男表示自己在桃園一家婚姻媒合協會工作,可以幫忙他與外籍女子結婚,心動的林男於是先付了5萬元的報名費,1月由一名張姓陸籍配偶帶到到中國大陸湖南相親,不過卻沒成功,於是幾日後他又在另外一名中國籍婚仲「林道愛」的介紹下,到大陸福建省,與34歲的林女相親,林男3天後便決定娶她回家,付了23.5萬的尾款後,1月19日林男開心的牽著林女的手登記結婚,隨後他就回台灣辦理手續,林女則留在大陸,兩人在這段時間以微信天天熱聊。

▼林男透過陸籍婚仲林道愛和林女相親,決定結婚。(示意圖/Pixabay)


不過在兩人結婚之後,林道愛竟又和林男多要了3.6萬人民幣(約台幣16萬),但是被愛沖昏頭的林男不以為意,便給了他這筆錢。想不到才剛結婚沒多久,4月林男赴陸和林女見面時,林女竟態度大變,拒絕和他合照,也不願意發生性關係,表示「不可能和你生小孩」,甚至大罵林男「神經病」,讓林男徹底心碎,決定離婚。

林男回到台灣之後,打電話給最初聯絡他的鍾姓婚仲所在協會,想討回尾款,想不到協會竟表示「鍾男是借牌營業」,因此他們不會負責,於是林男便直接跟鍾男聯絡,鍾男卻拒絕退款,之後更不接電話,林男不只失去短暫戀情,還丟了大把銀子,驚覺被騙,5月份氣得到對鍾男提告。

林男說明,他曾聽說台中也有名施姓男子與一名鍾男婚仲接洽,同樣被張姓陸配帶到大陸福建相親,付了25萬元給婚仲林道愛和相親女子結婚,想不到錢都付了,女方才以家人不同意為藉口退婚,施男事後討不回25萬,相當懊悔。

因為施男的遭遇和自己極為相像,林男因此懷疑有詐,認為背後可能是專門詐騙單身男子的集團操控,決定挺身而出,並等候司法調查。然而他已付了約35萬元的聘金和金飾,又給了仲介45萬元的費用,80萬這一大筆錢恐怕都追討不回來了。專家指出,民眾若想尋覓外籍配偶,應該找合法登記的婚仲公司,同時確保簽約與費用收據,才能自保,以免傷了感情又傷荷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