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狼之子涉「殺人未遂」深夜25萬交保 張瑋:很無奈!

2017/09/27 08:10 字級:
白狼之子涉「殺人未遂」深夜25萬交保 張瑋:很無奈!
▲(圖/東森新聞)

24日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租用台大場地舉辦「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遭台大學生抗議,另外也有其他團體到場干擾,其中台大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流血衝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的次子張瑋涉嫌教唆傷害,昨(26)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接受偵訊,今(27)凌晨1點多以涉犯殺人未遂罪諭令25萬交保,其他4人則分別以25萬、1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圖/東森新聞)


張瑋因為涉嫌毆打台大學生,被依照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不過他始終強調是正當防衛,而檢察官開庭偵訊後,認為此案應該要朝向殺人未遂罪偵辦。兒子打人到分局說明,又到地檢署應訊,直到深夜11點多還沒結束,白狼護子心切、一路陪同,直到聽到兒子以25萬元交保,他才鬆了一口氣,不過他也直批交保金額實在太高。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張瑋則表示,「覺得很無奈,因為我們的用意,只是想讓長輩可以脫困」,白狼也為兒子護航,認為自己的媽媽被別人罵實在難以忍受,「要我,你這樣罵我媽媽,我不是打你耶,我會殺你耶」,他進一步指出,李柏璋是台北大學的「職業學生」,應該要好好念書,然而他「30幾歲還在大學裡面混」,又是顏聖冠的服務團隊,相當不合理。

▼偵訊逾6小時!張瑋赴北檢複訊 強調:自我防衛▼


▼白狼子喊冤自衛 關鍵影片「直指揮拳」傷害罪送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