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異!癡情男遭圍毆致死 情敵到案「馬3」整晚叫不停

2017/09/04 11:17 字級:
詭異!癡情男遭圍毆致死 情敵到案「馬3」整晚叫不停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台南一名余姓瓦斯工人雖然收入不豐,但長期供養他心儀的郭姓女護理師,不料郭女另結新歡與顏男交往,余男與顏男爆發衝突,余男遭設局埋伏,圍毆致斷氣後丟包醫院。但詭異的是,派出所前停放著余男購入的馬自達3,防盜器無故作響,當顏男1日終於到案說明後,更是整晚發出響聲,讓部分員警心中「毛毛的!」
 
▼郭女身材火辣,受到余男愛慕


台南市白河8月16日晚間發生情殺案,據警方表示,31歲余男因愛慕24歲的郭女,不僅對女方要求予取予求,長期提供金錢,還買了車借給對方開,未料郭女多次開著余男的車載著顏男出門,余男得知後震怒,在臉書放話兩人別再聯絡。
 
原本只是一場單純的爭風吃醋,卻引來兩名血氣方剛的江、黃姓少年為了幫顏姓老大出氣,雙方在臉書上隔空交火,最後相約出來談判,結果余男不幸被埋伏殺害,甚至爆出余男被數10人圍毆的當下,郭女也在現場。事發後,江、黃姓少年到案自首,但主嫌江男卻不見蹤影,直到1日才到警局說明。

▼余男臉書貼文相當悲情(圖/臉書)





​顏男到案後指出,曾與江姓少年共謀,並證實事發當時郭女也在場,但她未參與圍毆,而是由江男等6人行凶,全案終於水落石出。但正值農曆七月,員警發覺出現了詭異的現象,案發後余男購入的車輛停放在派出所前,也是因這輛車引發余男殺機。
 
員警透露,車輛的防盜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無故發出鳴叫聲,每天早晚都會發出聲音,頻率相當有規律。尤其是江男1日到案說明後,車輛鳴叫次數變多,每隔一段時間就開始響,曾有員警想錄下聲音,但防盜器聲音隨即停止,讓員警嘖嘖稱奇,防盜器疑似故障才會有聲響,但巧合不斷仍讓員警產生聯想,心裡毛毛的。

▼ 余男體型魁武、壯碩,未料一場談判竟讓他喪命。(圖/翻攝自余男 臉書)


▼有10多人在第二現場的公墓附近等候





▼壯男為俏護士遭亂棒打死 爆涉案恐達10多人▼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