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不斷更新】悲痛!國道5遊覽車翻落邊坡 32人無生命跡象

2017/02/13 22:00 字級:
【影片!不斷更新】悲痛!國道5遊覽車翻落邊坡 32人無生命跡象
【2/14 00:06更新】
遊覽車內含司機共有44人,其中32人死亡,12人受傷送醫。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遊覽車上人員一覽表。(民眾提供)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遊覽車上人員一覽表。(民眾提供)
遊覽車上人員名單包括:李曉柔、曾郁婷、劉崇基、許麗鴦、莊美麗、魏蔡月美、黃永富、萬麗香、陳玉瑩、阮紅雲、張甫慈、歐娟如、古正仁、蕭陳香、楊世順、鐘智惠、蕭秀華、張文富、呂怡臻、戴佑珊、蔣玉雪、劉福光、樂松菊、孫培中、鄧文瑜、鄧秀蓮、劉淑潤、張素卿、李敏惠、方美霞、潘玉釵、黃魏月秀、李呂芬香、李東榮、許永珠、陳清團、連國淵、林秀滿、陳秀月、李傳海、黎鳳儀、蕭如進、康育薰。

【23:46更新】
最新消息,現場警消指出,統計截至晚上11時30分止,共有32人明顯死亡

​【23:36更新】
總統府聲明
針對稍早國道發生嚴重車禍傷亡意外,總統在得知後除對不幸身亡旅客表示哀悼,同時也請行政部門全力協助受傷民眾搶救並妥善處理相關善後事宜。

【23:09更新】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林全院長第一時間接獲消防及警政署通報相關訊息,對不幸罹難的民眾表示哀悼,並指示衛福部啟動「大量傷病患緊急醫療救護機制」,全力搶救傷患。

【23:00更新】
根據國道警通報:遊覽車內共44人,其中28人死亡。目前國道五號北向石碇入口封閉,車輛全部下交流道。

國道5號接國道3南下車道、往木柵的大轉彎處,今(13日)晚約9時有一輛大客車因不明原因翻落邊坡,30多人受困車內。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目前已經先後派出10多輛救護車前往,消防局同時也通知周邊多家醫院啟動大量傷患救護機制。

發生翻車意外的遊覽車為蝶戀花旅行社,觀光局初步調了解是參加今天的武陵農場一日遊行程,團員上午都是在旅行社位在重慶北路的地點集合出發。公路總局表示,發生事故的遊覽車,經查是友力通運有限公司ZZ-780營業大客車,車子是1998年4月出廠,下次定檢日是今年4月16日,至於駕駛人則還在確認中。

不過這不是這間旅行社第一次傳意外,去年8月1號,1輛遊覽車行經中橫公路台8線170.1公里處祥祿隧道西口時,也遭落石擊中,車內左邊第5排靠走道的47歲王姓女遊客遭擊中,當場死亡,另有3人受傷。

針對今(13)日晚間國道5號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林全院長第一時間接獲消防及警政署通報相關訊息,對不幸罹難的民眾表示哀悼,並指示衛福部啟動「大量傷病患緊急醫療救護機制」,全力搶救傷患。徐發言人指出,事故發生後,內政部立即成立應變中心,由交通部、衛福部派員進駐。









▼​最新消息LIVE直播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