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毀ALTIS維修費出爐!大7霸氣回擊 屁孩賠得慘兮兮

2016/11/03 12:25 字級:
半毀ALTIS維修費出爐!大7霸氣回擊 屁孩賠得慘兮兮
▲(圖/爆料公社)

前幾天台中東海商圈發生的BMW大7大戰豐田ALTIS事件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事後兩台車被載到犁份派出所前,還意外成為人氣打卡地點,讚嘆大7的威力,感嘆ALTIS的嬌弱,如今殘破不堪的ALTIS已被租賃公司載回原廠,初步推估車上的零件更新、板金、烤漆等修復費用至少要28萬元,再加上車子復原前每天的2000元租金,讓那群囂張的屁孩恐怕只能哭著回家找媽媽。

▼撞毀ALTIS的大7除了被屁孩砸破的後車窗之外,其他地方幾乎沒什麼損傷。(圖/爆料公社)


眼看在東海上演的精采對決,許多民眾紛紛到派出所前親眼目睹遭撞爛的ALTIS,還有民眾站在車子的旁邊合照,上傳到網路和大家分享,意外成為一個熱門景點。直到昨天(2日),租車行的人員到派出所把大7的手下敗將ALTIS拖回原廠修理,無奈地表示「我們完全都還不知道怎麼處理,要去原廠鑑價,鑑價才有辦法,有一個東西出來以後才有辦法去談。」

對此,租借ALTIS的4名肇事男子完全神隱,其中22歲的彭姓男子只敢叫女友向租車行連繫,得知他們在車子完全修復之前,修復期間仍算在他們的租借時間內,所以4個人必須付每天2000多元的租金直到車子修好,而《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鑫鴻盛汽車修配初估那台可憐的ALTIS零件更新、板金、烤漆等修復費,林林總總加起來至少要28萬元,而租車行也會找他們商討賠償的相關問題。

▼ALTIS昨天被租車行載回原廠修理,屁孩恐怕要花好一大筆錢賠償。(圖/爆料公社)


▼遭撞毀的ALTIS意外成為打卡熱門景點。(圖/爆料公社)


大7和ALTIS的街頭對決讓民眾看得驚呼連連,起先屁孩在熱鬧的東海商圈大膽違停,結果被駕駛大7的郭姓男子「叭」了一聲,屁孩幼小的心靈禁不起驚嚇,氣得叫車上的3名友人共4個屁孩怒砸車,讓郭姓男子的妻小驚恐不已,而郭男為了保護家人,熊熊燃起「爸爸色的霸氣」,開著大7來回衝撞ALTIS展開報復,讓ALTIS的車頭瞬間凹陷破爛,把屁孩嚇得落荒而逃,更因此被網有封為「東海連恩尼遜」。

▼有網友Kuso大7的廣告,表示「社會在走,板金厚度要有」。(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MW ALTIS 東海 維修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