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分埔商圈有賊!尾隨批貨客 快手竊6萬

東森新聞 2023/05/27 08: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五分埔商圈有賊出沒!不少批發商到五分埔商圈批貨,卻遭偷走買貨現金,原來嫌犯都趁他們忙著挑選商品,而且背後背包,沒注意到沿路遭尾隨盯上。這回店家發現竊賊拿牛仔褲遮掩行竊,當場上前喝斥,對方一度否認,但卻遭識破他把錢藏在吊在桿架上的牛仔褲堆裡,一掀開3萬全灑落!

下午時間,五分埔商圈的服飾店人潮不少,店家忙著理貨,客人忙著選貨,不過這名長髮女子怎麼一直跟著對方,還站在後方,這時他拿著身上牛仔褲,伸出第三隻手。把對方的包包拉鍊打開後,偷走包包內的現金,當下老闆覺得奇怪,上前喝斥並制止。

YT廣告

當事店家老闆:「拿著我們的牛仔褲一隻手遮住,另外一隻手就開始把她的錢掏空,直接走到她旁邊,說你在做什麼,我說你給我離開,因為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拿到,我就說請你離開,她就說我可以給你檢查,包包裡面都沒有錢。」

女竊賊態度一臉從容,但批發商的錢不翼而飛肯定有鬼,這時老闆靈機一動,認為對方手上的牛仔褲是關鍵。

當事店家老闆:「因為他是從那裏開始,我就從那邊動一下,錢全部掉出來。」

當時女竊賊就是拿著牛仔褲,遮掩她所有的偷竊行為,她也因為這牛仔褲被老闆娘發現,原來她把錢藏在牛仔褲堆裡。

成也牛仔褲敗也牛仔褲,當場讓她百口莫辯,警方到場將他上銬帶回,一比對下,她是名慣竊,她也在這個月初以同樣手法先尾隨再行竊,經營服飾的直播主表示,他們每次來這動作很重要。

直播主張惠欽:「放在前面這樣子但是會建議有時候可以用現金支付,或是改用轉帳line pay方式。」

店家也透漏,疫情後五分埔復甦,也的確恢復3到4成。

其他店家林小姐:「在批客直播上客人量的話,數量就增加滿多的。」

如今人潮帶來錢潮,大膽竊賊伺機而動,店家也說,每次抓賊商圈都會動起來,不讓他們快手不勞而獲。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