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滑行行乞收500元起身「走」 國中女驚覺疑被騙暴哭

東森新聞 2023/05/26 20: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男子在屏東坐著滑行行乞,看起會讓人以為是行動不便,有母女看到後前後拿了包子和500元給男子,男子把包子放一旁,500元收起就起身離開,舉動讓母女傻眼,國中生女兒還覺得被騙爆哭,男子出現的地點,附近居民都知道這個人,還有人也因此報案。

白衣男子坐在地上靠著兩手扶地而走,走路才幾秒的距離,他靠著2手撐地移動,花了至少一分鐘,有民眾開車經過看到,讓女兒下車送愛心包子,女兒再回頭,又拿了500元給這名男子,竟看到傻眼景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控愛心遭騙民眾黃媽媽:「妹妹第二次下去說,他好像把我們剛剛給他的包子,放在旁邊他沒有拿,可是他把錢放到他褲子」。

國中生無法接受,回到車上爆哭,這還沒完,下一秒母女兩人,看到這名白衣男子,把錢塞進口袋後看了一下四周,接著起身離開,男子前一秒還坐在地上可憐模樣,拿了錢就大步走,四肢看起來很健全,母女愛心被踐踏,媽媽只能這樣安慰女兒。

控愛心遭騙民眾黃媽媽:「這沒什麼好哭的,你去幫助一個人,他要不要接受,那是他的事情,但至少你是,真心誠意的去幫他,我們也不用去覺得說,『他是假的你被他騙了』」。

媽媽把影片貼在網路提醒「小心此人」,有民眾認得他,因為覺得大熱天路上行乞很辛苦,有民眾拿了水給這名男子,但回頭看,男子把水就放在路旁,而且起身走路讓民眾當場看呆。

附近居民:「就這附近,在那邊走,也會在廣東路那邊」。

附近民眾也對白衣男子印象深刻,經常出沒在屏東這一帶,疑似都用類似方式乞討。

屏東分局歸來派出所所長許晉維:「確實有接獲有疑似流浪漢,在本轄行動不便的姿態,有做乞討的行為,是屬於民眾自願的一個施捨動作,所以目前以勸導為主」。

白衣男子算騙嗎?警方認為是利用善心者的同情心,會勸導,不聽的話,將依社維法最高可罰1萬2千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貼身衣物一直被偷!高雄女氣炸報警 賊竟不是人
偷走骨灰罈勒索6千萬 前司機道歉:夢到老董拍肩斥責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