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衰! 火雞肉飯店機車停門口 一年遭撞10多次

東森新聞 2023/05/26 16: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什麼好吃的火雞肉飯,店家前常常發生車禍,這家店在彰化,停在店門口的機車和「請勿停車」的車擋頻頻被撞,甚至一個月被撞四次,還PO出被撞的各種監視畫面,讓他大罵好好開車很難嗎?網友有人說店家太倒楣,也有人質疑機車停放位置是否違規,警方表示,這個路段可以停放汽機車,但因為路幅小,必須緊靠路邊,不過店家堆放車擋、三角錐等路障,將會被開罰1200到2400元罰鍰。

車輛要迴轉疑似角度沒抓好,直接把這台綠色機車撞倒,駕駛下車把車扶正後就離開,但前幾天自小客車要停車,斜開過來,這次把請勿停車車擋撞翻,還有廂型車倒車又A到機車,就連小貨車打開車斗門也把車擋擊倒,不管是機車請勿停車車擋,還是三角錐,全都難逃被撞的命運,地點就在彰化市彰美路一段這家火雞肉飯店門口,店家PO網抱怨說,一年被撞十幾次,三月更是一連遭撞四次,大罵好好開車很難嗎?他實在很頭痛,到底要怎麼改善才好?

YT廣告

附近住戶:「都買東西暫停的,他們有的就是載貨的要卸貨,那邊不好停,就停在旁邊。」

民眾:「很倒楣啦,角度剛好不適合停車,可能要停前面一點。」PO文的店家公休沒有回應,有網友說店家真的很衰,但也有人質疑機車是否違停,不過現場路邊白線寬度超過15公分屬路面邊線,可以停車,但必須緊靠路邊,不過店家擺放三角錐、車擋、盆栽已經違規。

彰化警分局第五組組長汪振豪:「在道路上停放機車要符合停車規定,如果在道路上堆置物品,放置一些足以妨礙交通之物的道路障礙,以道交條例處罰新台幣1200元至2400元罰鍰。」彰美路一段因為有不少小吃店家,民眾經常臨停買東西,不過這段路路幅狹窄,路邊停車不易,加上店家門口已經停放機車,如果還有車輛要停很容易發生擦撞,警方表示將會加強取締違停和路障,汽機車駕駛和店家都要守法,否則都將吃上罰單。

(封面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大樓竟下「磁磚雨」 砸10車毀損幸無人傷
大型障礙賽?盆栽、水桶、廣告牌擋路 騎士冒險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