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浩克」4字首發聲 女友身影全消失了

2023/05/26 13: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超商浩克」4字首發聲 女友身影全消失了

桃園「超商浩克」朱姓男子20日情緒失控大鬧超商,並且與員警發生肢體衝突,事件至今仍受社會關注。朱男在交保後神隱,不過昨(25)日深夜再度更新個人社群,並留下4字寫下近期心聲。

▼朱男在超商失控交保後,神隱6天更新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朱男在超商失控交保後,神隱6天更新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延伸閱讀★超商浩克爆劈腿!女子宣示主權 嗆:此刻我才是現任

朱男在超商與員警發生衝突,交保後神隱數日,將個人IG設為不公開,經過6日的沈澱再度打開,並且發布限時動態吐露心聲,「我想比賽」,透露想重回健美賽場上的渴望,但並未對超商失控毆打員警一事作出解釋和說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回顧這起事件,身材壯碩的朱姓男子在20日上午裸著上身大鬧超商,2名員警接獲通報到場,本好言相勸試圖要他冷靜,然而朱男情緒失控攻擊員警頭部,先是遭到辣椒水反制,最終被警棍連擊後才得以壓制。朱男訊後被依毀損、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以5萬元交保。

▼朱男想重回健美賽場上。(圖/翻攝自朱男IG)

▼朱男想重回健美賽場上。(圖/翻攝自朱男IG)

朱男暴走影片曝光引發社會熱議,其中一名員警還因此腦震盪,但執法過程也不慎將朱男打至流血,出現警方執法過當疑慮。經過警方內部調查及決議,處理案件的員警遭核予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相關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執法員警被記過2次。(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傳超商浩克事件「員警假懲處」 中壢分局回應了

朱男因超商失控一事,其中就有網友猜測與情侶之間發生情變所致,女方對此就在第一時間澄清謠言。而朱男在重新開啟IG帳號後,原先自介上標注女友帳號TAG「MY LOVE」如今已移除,兩人的合照也刪光,只留下他健身及比賽時的壯碩照,感情狀態成謎,不過從他新發布的動態來看,他似乎想重新專注在健美,等待風波消散。

(封面圖/翻攝自朱男IG)

 

【往下看更多】
「超商浩克」求婚遭拒暴走? 女友黑底白字發聲了
傳超商浩克事件「員警假懲處」 中壢分局回應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