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妹算錯烤玉米錢 姊姊罰關窗台墜8樓亡

2023/05/25 13: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妤倢 字級:
讀稿
妹妹算錯烤玉米錢 姊姊罰關窗台墜8樓亡

在同一個屋簷下長大的姊妹,是彼此一輩子的依靠,不過,近日卻發生一起悲劇意外。一對高雄的吳姓姊妹靠著烤玉米維生,因妹妹經常將錢算錯,讓姊姊相當憤怒,於是對妹妹做出懲罰,進而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

 

高雄一對吳姓姊妹靠著烤玉米維生,但是妹妹時常因為腦袋不靈光,而將錢算錯,讓姊姊非常憤怒,於是她時不時會因為妹妹做錯事,就對她動手動腳,甚至要求妹妹爬到近8樓高的窗台,叫她蹲在窗台上反省,當下更將窗戶反鎖。

 

▼姊姊因不滿妹妹時常算錯錢,經常對她辱罵、動手動腳。(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同年2月19日上午8時許,姊姊喝酒醉回家,一開門就看到妹妹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讓她突然開始發酒瘋大喊「X你老師」、「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笨蛋、白X」等,因妹妹反應不佳,因此面對姊姊的一陣怒吼沒反抗,也不知要如何回應。

 

於是,姊姊在一陣怒罵後,又開始對著妹妹動手動腳,更再次將妹妹叫去窗台反省,並將窗戶反鎖,沒想到這次卻發生意外了,妹妹因為被關在窗台上已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想著要將姊姊叫醒,放她出去,不過很不幸地,妹妹疑似沒有踩穩,直接從8樓高的窗台墜樓,當場重傷不治。經過檢方再次回到現場勘驗時發現,當時妹妹所蹲的窗台,空間相當狹小,長寬高僅37.5公分、58公分、130公分,這空間對於成人來說是非常難已活動自如,難怪妹妹會不慎墜樓。

 

▼姊姊因將妹妹反鎖在8樓高窗台,導致妹妹不慎墜樓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而姊姊當下因喝太醉,完全沒注意妹妹已發生危險,直到鄰居聽到墜樓巨響,才趕緊幫忙叫警察及救護車,不過仍回天乏術。在檢方偵結後,雖姊姊對於害死妹妹的行為感到後悔,但檢方仍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將她提起公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偷窺女鄰居洗澡!男跑回家中墜樓亡 家屬怒告索賠
5億高中生離奇亡!擲筊問「是不是他幹的」 連得4聖筊
5億高中生墜樓亡⋯配偶被問「你愛他嗎」反應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