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持炮「炸飛三角錐」 稱澎湖三角錐都被炸光

東森新聞 2023/05/25 12: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持炮「炸飛三角錐」 稱澎湖三角錐都被炸光
路上常見的三角錐通常作為警示用途,不過澎湖卻有年輕人買了一整大箱的炮竹,沿路炸飛三角錐,甚至拍下影片上傳網路,說還有40顆炮竹,整個澎湖三角錐都被我們炸完了。目前警方還在調查這群年輕人的身分。只是正值澎湖觀光季,危險行徑也引起遊客憂心。

頭戴粉色安全帽男子鬼鬼祟祟繞過機車躲在後面,只見他臉上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還不時回頭看向路中央的三角錐,沒想到下一秒,三角錐居然突然爆炸衝上天。

YT廣告

不只一個三角錐被炸上天,馬路中央斑馬線上這一個三角錐也是,先是狂冒白煙還噴出火光,接著下一秒直接往天空一噴,消失在畫面當中,誇張的行為也被挖出,原來是幾名澎湖年輕人買了整箱的鞭炮,將鞭炮放進沿路的三角錐內再點火,將三角錐全部炸飛天,而且還PO到社群動態上,表示「嘿嘿嘿,還有40顆」。

當地居民:「這個威力很大很危險的,我剛看那個炮蠻大顆,具有殺傷力耶,三角錐都能炸開了。」只是事發過後,上傳影片的帳號已經被註銷消失不見,而影片一出就引起網友熱議,可能快要被警察約談,總會有人喜歡把犯案過程錄下來。

當地居民:「不好啦,這行為不好啦,會去傷到其他人。」

澎湖縣馬公分局文澳派出所所長蔡神四:「我們也未曾接到說有類似的物品遭到破壞的報案,我們本所懇切呼籲民眾勿因一時好玩,自身脫序的觸法行為,這樣得不償失。」只是這種隨機亂炸三角錐的恐怖行為,也讓當地民眾相當憂心,特別是目前警方還找不到是那些人所為,再加上現在是澎湖旅遊旺季,街上會出現大量人潮,就擔心這群人在鬧區炸三角錐,導致無辜遊客受害或是引發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遊客未戴安全帽鬼切 險和澎湖當地人撞車
鹽水蜂炮開射!失業男衝入炮陣中 慘被炸「二度灼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