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毒駕撞進小學導護區 導護老師急護學童

東森新聞 2023/05/24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基隆一名20多歲陳姓女駕駛,23號下午5點多,因為和丈夫發生衝突,丈夫居然持棍砸毀轎車,坐在車上的女駕駛驚慌開車逃跑,但因為女駕駛施用毒品咖啡包,精神恍惚,竟直接衝進國小,校長與導護老師趕緊保護學童。

黑衣男子手拿棍棒,指著白車不斷叫囂,下一秒開始大力砸車,很難想像車內坐著的竟然是他的妻子。由於車內女子吸食毒品,再加上被這樣的情況嚇到,居然在下課時間猛催油門,撞進校園。

YT廣告

暖江國小校長張兆文:「自小客車駕駛疑似精神的狀況有些異常,開車先衝破我們導護的崗位,最後自撞我們附近的民宅,當時正是我們放學的時段,幸好學校的老師先把路隊給停住了,沒有釀成任何一個學生的傷亡。」

女子先是沿路衝撞雜貨店,之後直接衝破暖江國小警衛,設置的導護交通擋桿,再自撞警察宿舍紅磚屋,引起家長恐慌,最後女子才開車急駛而去。事發地點就在基隆,23號下午5點多,20多歲的陳姓女子與丈夫發生衝突,駕車逃逸,但女子服用毒咖啡包,精神恍惚,撞進基隆暖江國小,所幸學校校長和導護老師保護學童,無人受傷,警方在過港路攔下陳姓女子,女子承認在駕車前飲用了毒品咖啡包,并主動交出一組毒品吸食器。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李惠煌:「本分局將根據執行護童專案與學校共同建立防護網,維護校園安全。」

這名女子和丈夫疑似都是毒品管制人口,女子的丈夫不明原因先在前一天爆砸鄰居的自小客車,隔天又再度出現在附近,還拿棍棒想砸妻子的車,妻子疑似驚嚇過度,在吸食毒品後,開車衝撞雜貨店和國小,被依公共危險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男子狂奔路中「爬上小黃」 出動8警聯手壓制
快訊/北市女臟器外露倒停車場 管理員嚇壞急報警
76行者陳修將打死小三 二審加重判10年10月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