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00萬限量賓利剛牽2周出事 車主太太說話了

2023/05/23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鍾淳渝 字級:
讀稿
1700萬限量賓利剛牽2周出事 車主太太說話了

高雄鼓山華榮路在22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2歲劉姓男大生騎乘機車,在左轉時不慎遭對向直行的千萬賓利撞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重傷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而駕駛賓利的司機昨晚也擔心得睡不著覺,車主太太指出司機在事發當下並無違規,針對網友的留言,她都有看見,也給出回應了。

★延伸閱讀★男大生騎車直接左轉 遭千萬賓利撞擊噴飛搶救

根據民眾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劉男騎著機車在綠燈時起步左轉,而對向有一台千萬賓利同時直行,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劉男被當場撞飛,車身零件散落一地,而騎士痛到倒臥馬路中央一動也不動,有好心的路人擔心他曬傷,主動替他撐傘避陽,而警消在接獲報案趕到場後,也緊急將劉男送往醫院急救。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畫面中也可以看到,劉男在裕誠路準備轉向華榮路,而他在左轉前一直跟隨在公車後方,疑似視線被公車遮蔽,才會沒看到對向綠燈直行的賓利轎車。但事故地點十字路口都有畫設待轉區,劉姓男大生直接在路口左轉,已經違反交通法規,經警方酒測雙方都沒酒駕狀況,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發生事故的賓利才剛牽車2個多禮拜,而昨日駕駛車輛的是聘僱司機,當時請司機幫忙開回原廠裝碳纖維,沒想到出門不到5分鐘便發生車禍,車主太太在接獲通知後趕往現場,聽到劉男已無心跳,頓時感到晴天霹靂,而事故也讓司機嚇壞了,甚至昨晚擔心到睡不著也吃不下。

此外,車主太太也透露,這台賓利是Continental GT Mulliner 4.0L V8 2023限量款,光是新車就要1550萬,而她還自行添加配件,最後以1700萬元入手。目前已將車子拖回原廠維修,但因為車輛是限量款的關係,還得等零件從國外送回台灣才能知道具體維修價格。

目前男大生已恢復生命跡象,但由於頭部受到嚴重撞擊,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需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上為脫離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情形,警方仍須進一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商浩克」新片+1!員警疑「打完人拍照」畫面流出
高中生命案土地遺產只值5億? 房仲估上看12億
闖民宿對女做不雅舉動 準新郎遭起底是醫生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