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小生在同學「水壺下毒」 教育局證實

2023/05/20 22:31 字級:
讀稿
國小生在同學「水壺下毒」 教育局證實

中部一所國小一名高年級學生與同班同學有摩擦,竟夥同另3名學生,在同學的水壺中添加含糖的黃金葛汁液,導師發現此事通知家長,家長報警處理,教育局證實並列案調查。

有民眾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內文提到,中部一所小學高年級A生與R生之間有摩擦,導師處理後雙方和解,但A生心懷怨恨,夥同B、C、D等3名學生,在R生的水壺中添加東西。

YT廣告

在提供的證物裡看到有姑婆芋、黃金葛、夾竹桃,最後抽籤決定使用黃金葛。趁R生不在的時候,在他的水壺中添加了含糖的黃金葛汁液,一共進行2次,因被同學發現而作罷。

期間,R生曾出現頭暈噁心肚痛,當時以為是吃壞東西,導師發現後,立即通知R生家長,建議密切觀察R生的身體狀況,也通報學校。家長報警後,校方開個案會議和家長會議,第二天又在A生的座位下,發現裝有含糖黃金葛汁液的瓶子。

教育局透過文字稿說明,經查此案為中部某國小一名高年級學生,與同班同學出現摩擦紛爭,學校已針對當事人、關係人等分別進行輔導處遇措施,行為人、被行為人家長陸續提出疑似校園霸凌事件及疑似性別事件申請。

教育局已請學校除加強該班學生人際關係及個別、團體心理輔導,並依照性別平等教育法與校園霸凌防制準則及其程序調查處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遭控假結婚奪產?夏姓代書兒:並非事件全貌
「台版浩克」大鬧超商還動手 警員傷勢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小 同學 水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