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億高中生婚後墜樓亡!丈夫被控謀財害命 首度回應了

2023/05/20 19: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張愛芸 字級:
讀稿
5億高中生婚後墜樓亡!丈夫被控謀財害命 首度回應了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男高中生突墜樓身亡,被發現在2小時前才剛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賴男母親認為兒子的死因不單純, 原因是他才剛繼承約5億的房產,沒想到卻與處理房產的夏姓代書的兒子結婚,且婚後不久就在夏家墜樓身亡,整起案件存在非常多疑點,如今夏姓丈夫也出面回應此事。

▼賴男母親指控夏姓男子謀財害命讓兒子墜樓身亡。(圖/東森新聞)

▼賴男母親指控夏姓男子謀財害命,讓兒子身亡。(圖/東森新聞)

死者賴男在4日中午墜樓,消息引起社會譁然,事發當日賴男剛與一名夏男登記結婚,而26歲的夏男竟是幫忙處理賴男家中房地產代書的兒子,賴男母親得知消息後指控夏男意圖不軌,懷疑兒子是否遭到謀財害命。賴男死訊曝光後,身家背景也遭起底,被發現賴男的阿公其實是他的親生父親,家庭背景複雜。據悉,賴男的爸爸有中度身心障礙,過去賴翁(賴男阿公)幫次子找了一位印尼籍妻子,後來受不了賴翁的性騷擾,生下女兒後就與丈夫離婚,後來賴翁又再度幫次子找媳婦,沒想到發生亂倫,賴翁竟與媳婦發生性關係並生下賴男。

YT廣告

▼賴男家庭背景複雜。(圖/翻攝自法老王 - 王至德律師 臉書)

▼賴男家庭背景複雜。(圖/翻攝自法老王 - 王至德律師 臉書)

如今賴男身亡,不只因為家境複雜而備受關注,死因也不免遭人懷疑是否跟龐大的繼承財產有關,而賴母懷疑兒子恐遭到夏男謀財害命,對此,夏男首度出面回應。根據《三立新聞網》獨家報導指出,夏男接受電話採訪時語氣平和,對於賴母的指控,他理解她的立場。被問到是否回應外界鋪天蓋地的討論,夏男表示目前並不會去解釋及澄清,因為他的律師認為此時不適合,表示在下周一開偵查庭時,會再詳細跟檢察官說明。

延伸閱讀>>高三男登記結婚後墜樓 母淚喊:2個月內父子都走了

針對賴男遺產問題,律師王至德也在臉書表示,因為賴男沒有子女,所以夏男與賴母為法定繼承人,原先財產應該是均分,但賴母疑似還未取得台灣國籍,因此只能繼承200萬,剩下的都是夏男獲得。他也提及,若是夏男被發現是殺害賴男的嫌犯,將無法繼承財產。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賴男死因有待釐清。

●未經判決確定前,應推定為無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三生擁5億房產墜樓 禮儀社稱遺體無明顯血跡
5億高中生「同婚恐無效」證婚人:同情他們才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