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女KTV遭潑熱湯 本人曬自拍曝光傷勢

2023/05/18 13:27 字級:
讀稿
台中女KTV遭潑熱湯 本人曬自拍曝光傷勢

台中KTV在4月時發生「潑熱湯」事件,兩名女子疑似因債務糾紛,在包廂內大打出手,其中一名處於弱勢的女子遭到另一方潑熱湯,影片曝光後掀起雪片般討論。就在昨(17日)天,遭潑熱湯的女子更新社群動態,曬出和朋友聚會的自拍照,傷勢也隨之曝光。

4月21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兩名女子疑似因金錢糾紛,在KTV包廂內大打出手。而29歲孫女隨後慘遭26歲陳女等人毆打,最中遭潑熱湯,導致孫女當時重傷送進加護病房。

YT廣告

影片快速在網路上瘋傳,據了解,潑熱湯的陳女和孫女在同家傳播公司上班,原本感情不錯,但孫女疑拒絕遭抽成2萬元,才和幹部發生口角,才會發生影片裡的衝突畫面。

▼遭潑熱湯的孫女(右)近日頻頻更新社群。(圖/翻攝自孫女 IG)

▼遭潑熱湯的孫女(右)近日頻頻更新社群。(圖/翻攝自孫女 IG)

孫女遭潑熱湯後,外界十分關注她的動態,而在昨(17日)孫女更新社群貼文,曬出和朋友聚餐的自拍影片,下方留言也指出,「妳臉感覺好很多了」「恭喜康復」。雖影片有套濾鏡,臉部看起來沒有太多受傷痕跡,不過細看嘴唇上方皮膚仍有傷疤。

有網友將消息發至Dcard,寫下「欠人家錢打起來,被潑湯的那位居然更新了,看起來防禦值真的有點滿,居然這麼快就可以化妝拍照,看來是要趁機賣產品嗎」。但有網友認為,看得出孫女努力想遮蓋傷疤,不必放大討論,「嘴巴疤痕有開濾鏡還是看到了 不知道實際上是怎麼樣 但還是希望她恢復良好」「嘴唇那裡仔細看有疤痕」。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點擊看完整全文】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暴力行為,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中國情侶命喪峇里島飯店 警方宣布破案:男將女殺害後輕生
不是挖呀挖!聽信「投顧黃老師」指示 婦險被騙光300萬積蓄
開第一槍!美國蒙大拿州封殺TikTok 禁止App商店上架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潑湯八大妹爆「先兆性流產」 好友怒轟:正義魔人嗎
八大妹欠錢遭潑湯 網紅曝討債內幕:男性不動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