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馬路被撞飛「滾2圈」 行人反應網看傻:撞到NPC

2023/05/16 15:45 字級:
讀稿
過馬路被撞飛「滾2圈」 行人反應網看傻:撞到NPC

到底是行人地獄已成台灣日常?還是三寶太多滿街跑?最近桃園一名守法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竟被一輛右轉小客車攔腰撞上,翻滾兩圈從車蓋摔到地面,所幸沒有大礙。不過肇事駕駛下車查看前,這名路人就趕緊起身穿好外套離開,帥氣身影讓網友嘖嘖稱奇。

這起離譜的意外發生在10日上午,透過23秒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行經桃園市公園路與北龍路口,斑馬線走到一半直接被右轉小客車撞飛,還好車速不快,男子狼狽落地後馬上起身,撥了撥頭髮、穿好外套華麗轉身。

▼桃園近日也上演行人地獄,一名黑衣男子過馬路遭到右轉小客車撞飛,畫面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鏡週刊)

桃園近日也上演行人地獄,一名黑衣男子過馬路遭到右轉小客車撞飛,畫面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本以為男子打算上前找駕駛理論,誰知道還沒等駕駛下車,男子便走回人行道瀟灑離開,帥氣身影引發網友熱議,「以為他會起身踹車門 結果就這樣走了」「起來轉身的氣勢 沒有補上兩腳有點扣分」「路人的姿勢,帥氣到讓我以為他起來時會喊:下一輛!」「起身走掉的反應好像遊戲中的NPC」「人家是習武之人 以柔克剛」「撞到通緝犯?」

部分網友則對三寶駕駛的技術感到不可思議,直言駕照擺明是用雞腿換的,「這種駕駛還有駕照喔…」「這太扯了 開車的根本沒在看」「怎麼這麼多三寶雞腿」「又是智仗駕駛」。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486先生再轟週休三日不切實際 喊實施必先「取消國定假日+春節」
穿比基尼挨批物化 吳欣岱喊「都值得被愛」大方分享自慰初體驗
微博瘋傳「高二生持刀砍傷副校長」 北京校園慘案恐已2死!關鍵字遭封鎖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租屋族不忍了!怨房東亂漲電費 已16件申訴
4歲童站家前 水表箱蓋突鬆脫下陷 受傷驚魂
少年斑馬線上「跑」過馬路遭撞 警:雙方都有責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